天猫x品质电商节: 天猫生活美学馆开业,线下首次现身杭州白马湖

2018-09-30 13:59:00来源:头条新闻网作者:

  9月30日,天猫生活美学馆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线下首次现身杭州白马湖,面向杭城正式开馆。

  天猫生活美学馆,坐落于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内,由天猫家居家纺联合“探物者”品质电商节首次打造。9月30日-10月2日 ,天猫家居家纺将联合近20家全球一线品牌,线下零距离展示品质家纺家居产品,共同打造美好生活理念,传递生活美学。

天猫x品质电商节: 天猫生活美学馆开业,线下首次现身杭州白马湖

  沉浸式场景化场馆设计

  场馆采用“所见即所得”的沉浸式场景化布置,主要分为三个区域:“云上的日子”、“月伴而眠”、“云野”。以温暖柔软的“云” 作为主意象,主题系列感强。

  柔和的灯光,白云造型的道具,在云中的透明屋里,蓝白主色调烘托出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这些细节的运用都让产品看起来更凸显品质。如果不想枕着云睡,主办方更把梦境里的天鹅湖、云中的森林搬到了现场,充分利用精美的现场布置,将所有家具家纺产品与背景融为一体,打造出一个立体、全方位、乐趣十足的体验中心。

天猫x品质电商节: 天猫生活美学馆开业,线下首次现身杭州白马湖

  “线下融合线上”换新模式

  随着新零售的热潮汹涌而来,不少家居家纺电商品牌都已开启积极探索,力图实现线下线上两地开花。天猫生活美学馆项目从打造之初就同时具备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基因。原先消费者苦于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差距,对线上的电商品牌犹豫再三,现在在品质节现场,便能完成线下的实际体验。要是看了满意,掏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在线上下单支付带走,全程即使不带现金也可以轻松购物。

  这是天猫生活美学馆开创的电商新零售2.0模式,让消费者看到实物“买得好”、“买得对”、“买得放心”,即完成线下“种草”,线上“拔草”的无界限便捷购物体验。此外也给天猫上的优质家居商家提供了一个走到线下的平台,让更多优质的天猫品牌有更多的机会触达他们的精准客户,同时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

天猫x品质电商节: 天猫生活美学馆开业,线下首次现身杭州白马湖

  汇聚全球品牌

  给美好生活更多可能

  天猫家居家纺不仅涵盖家居百货、家纺布艺在内的日常居家用品,近年来,来自全球源产地的床品布艺、独具地域匠心的厨具饮具、以故宫为首的博物馆系列文化IP品牌、以及daiso大创为首的喵街潮货等品牌大量入驻天猫,且销售增速快,表明公众在追求实用基础上,对审美、创新及文化的认知有更深层的要求。

  作为本次品质生活节的“重头戏”,天猫生活美学馆汇聚全球家纺产业带,针对每月特定家纺品类进行击穿,并通过产品背后的文化输出引领消费升级。每一个国家都是一次足不出户的体验之旅,体验各国源产地家纺产品系列产品的同时,更是一次品味不同国家文化,生活方式的盛宴。

  目前核心覆盖9个国家,目标50家品牌联动(dunlopillo、HarborHouse、tempur、yolanna、sheridan、Interlagos、水星、罗卡芙、罗莱、富安娜、诺伊曼、nittaya、梦洁、aisleep、sidanda、最生活等),打造百万消费者活动参与,千万地域人群覆盖,将生活美学推向更多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