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卖了近百万的枕头,到底哪里好?

2018-09-28 11:03:00来源:北国网作者:

  请想象下这样一个场景

  在感觉要熔化了一样的夏天

  工作一天回到家里,你只想睡个好觉

  躺在床上却又辗转难眠

  枕头就像是你的敌人

  一会儿它太低了,脖子被架空

  换个姿势翻个身,它又高了!?

  好不容易找到个可以忍受的高度

  只过不久,潮热的感觉就开始从下面缓缓传来

  你无奈的打开了空调,拥抱科技的美好

  但即便设在健康的28°+,也难以避免冷气的侵袭

  枕头变凉不断的抽走你的体温,却留下一层潮气

  每一次翻身你都可以感到沁入脑仁的凉意

  头,仿佛越来越重

  怎么睡都不对

  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晚。

  这就是很多人日常睡眠的写照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长期被忽略的枕头才是影响睡眠健康的一大关键。如果长期使用不合适的枕头轻则失眠,重则甚至会引起一系列颈椎疾病,对身体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零压绵护颈枕,它能够完美贴合颈部曲线,仿佛躺入云端一般的体验,让你的睡眠更加舒适健康。

  什么是零压绵?

  零压绵是美国太空总署为了保护宇航员吸收起飞、坠落时所产生的压力专门设计的新型材料,后期随着研究深入被逐渐应用于医疗康复领域,是太空技术民用化的典型代表。

  在经过长年的技术迭代后才最终开发出现在我们所说的“零压绵”,简单地说这种材料的特点就是“分散压力”,经过复杂的工艺处理后可以将来自于表面的压力降为“0”,虽然听起来比较玄幻但经过精密仪器测试后可以完全证实所言非虚,这意味着使用零压绵护颈枕可以完全释放颈部的压力!就像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托起而又丝毫无法察觉。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产品设计可以更好的贴合颈部曲线,以最佳的支撑效果保护用户的颈椎,避免血管压迫、阻碍呼吸等等睡眠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枕头两边的高低设计可以满足各种枕位和睡姿需求,总有一面适合你。

  零压绵护颈枕的另一大特性就是超柔软得同时兼具良好的支撑性能,拥有比羽绒枕更柔软得优点又解决了其单纯柔软无支持得弊端,其具有70D的高密度特性,结合0压技术,躺上去会有明显的陷入感,犹如躺入云端一般,起身后又会瞬间恢复原状,保证足够支撑力得同时,又快到让你都感觉不到枕头对重力得变化,反复千万次依然如初,以确保您每一次睡眠体验始终如一。

  与此同时,它还具有非温感特性,这也是很多使用者关注的点。所谓温感就是它会根据外部温度产生软硬变化。市面上很多温感枕头在秋冬季使用的时候就会相当坚硬,甚至有网友调侃像是睡在一块砖头上。使用了经过升级的非温感技术后,材料本身对外部温度并不敏感,一年四季都可以保持柔软支撑得特性,不发生改变。

  特别采用微孔纳米技术,开孔性高达90%,几乎是国内目前工艺上得最高值,使得枕头具有其他产品不可比拟得透气性能,恒温不闷热,其中独有得仿生物亲水技术,还能将表面水分彻底吸收并排出,即便在潮热的夏季也能时刻保持枕面干爽舒适。

  宇宙沙盘零压系列护颈枕早前曾在网易严选开启众筹,短短几日就打破平台众筹记录最终筹得近百万元,充分证明买家对它品质的认可。本次推出的零压绵护颈枕在原有品质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全新的工艺和配比让枕头更加柔软舒适。在网易严选正式开售后获得海量好评,近期更是被列入“丁磊的好货推荐”专栏成为大佬的日常爱用品,这品质自然不是吹的。

  目前在网易严选热销中,如此好货不妨买一个试试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