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源Lifestyle展:感受焕然一新的采购体验!

2018-09-27 14:48:00来源:北国网作者:

image.png

   品味生活

  生活方式对于我们而言早已不仅是柴米油盐,还承载了我们对于精彩人生的美好愿景。追求更高品质、健康、的生活是我们对于生活方式的重新定义。今年秋季,让我们重新出发,Living in style! 品味生活。

soogif (2).gif

   感受焕然一新的采购体验

  一直以来,环球资源致力于为买家搜罗充满创意惊喜的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发掘大中华及亚洲地区已核实供应商机具销售潜力的创意产品。

  如今,环球资源Lifestyle展全新启程,给您焕然一新的采购体验,尽览潮流家居、健康人生、办公空间、节日装饰、礼品包装等品类最新产品。10月27-30日全新环球资源Lifestyle展即将揭幕,精彩不容错过!

image.png

   重磅推荐

  此次Lifestyle展大咖云集,专为电商卖家打造的“环球资源峰会”将与您分享最佳实践案例,助您进一步拓展亚马逊及网络平台业务。

image.png

  人人都是“生活家”,在这个多元开放的时代大家都对生活有独特的见解,生活不仅仅是居住的家,它还延展到社交、旅行、工作等等领域。展会还将推出全新Lifestyle直播区,邀请香港KOL现场分享在旅行、健身、膳食健康、摄影、生活品味等等领域的独特心得。

image.png

   Lifestyle X Fashion

  “时尚之都”香港, 一直是时尚与创意的聚集地。潮流与时尚, 传统与现代早已融入这座城市的风貌。在这里,环球资源Lifestyle展将以全新的姿态与时尚产品展同期亮相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一站式采购潮流前线的时尚产品,尽览创新荟萃、精挑细选的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

image.png

  展会预登记现已火热开启,立即免费注册,一卡开启您的采购之旅!(http://t.cn/EvDrwBM)

image.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