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H抗菌鸭绒被,小米有品开售

2018-09-25 14:16:00来源:腾讯家居作者:

  9月末全国大部分地区开始陆续降温,在家居领域秋冬款及冬款不断抢占市场。9月21日,小米有品上线多款产品,8H抗菌鸭绒被名列其中,根据产品卖点,90%鸭绒,全棉防羽面料,59度错位格立衬、SILVADUR抗菌处理,售价599元起,分春秋款和冬款,为满足不同需求,分别设计适合1.2米、1.5米、1.8米的尺寸。

image.png

  纵观此款产品

  亮点一:好产地,取好绒。

  消费者购买鸭绒被,最核心的考量因素在于绒质好坏,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在于鸭绒的选择上。8H选择河流密布的长江流域麝香鸭,麝香鸭因为其独特的地理生长环境,鸭绒形状丰满,融多更大,蓬松度更高,品质相对更好。

  亮点二:含绒量达90%。

  含绒量越高,越舒适柔软。保暖性也会更好。

  亮点三:轻盈蓬松。

  一床鸭绒被的保暖性和轻盈程度取决于蓬松度。8H鸭绒较普通鸭绒绒朵更大,彭速度高达23.9cm,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体验更轻盈的睡感。

image.png

  亮点四:吸湿锁温。

  鸭绒作为动物纤维,能随气温变化收缩膨胀,产生锁温功能,吸收人体散发的热气,阻隔外界冷空气入侵。鸭绒也有天然吸湿效果,能吸收使用者身体的汗液,保证睡眠过程中的干爽。

  亮点五:59度角作为格立衬工艺,均匀填充。

  为了能够科学保暖,8H突破传统,运用59度角度斜度,使鸭绒均匀等高分布。将立衬错位缝合,解决双立衬胆不透气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亮点六:100%优质长绒棉防羽面料。

  为了达到防止钻绒,选用优质长绒棉经过250T度密织工艺,将鸭绒严密风雨被子内部。

  亮点七:SILVADUR抗菌处理。

  SILVADUR由陶氏研发,通过智能控释技术,将低浓度银离子传递到面料表面。抑制细菌,并持续释放银离子,在面料表面形成均匀紧密的保护层,达到持久的抑菌效果。

image.png

  同时,购买鸭绒被自带收纳袋,方便换季收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