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大皇节能炒锅,创造愉悦新体验

2018-09-22 20:35:00来源:大宁网作者:
    对于烹饪者来说,无论厨艺是否精湛,有了好的厨具无疑将是事半功倍。因此,往往一件锅具的外观、材料的触感,以及使用的感受都会直接影响到烹饪的效果。在西方发达国家,不粘锅早已普遍使用,但在我国,不粘锅普及是从90年代开始,它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锅具,之所以受消费者青睐,是因为它的不粘涂层可以使菜在烧制过程中不会粘连在锅底,很好的保持饭菜的“原型原味”,并且便于清洗。

据悉,成立于1983年的炊大皇是国内较为知名的锅具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实用的炊具,传承中华美食文化。而作为新一代中端高格调仿生节能锅,炊大皇节能炒锅匠心独到,努力让消费者享受健康方便的烹饪过程,放心的使用不粘锅。

\

炊大皇节能炒锅具有别树一帜的仿生外观设计,实现了金属工业与生物美学的完美融合。锅底采用了多叶芦荟形状设计,片叶之间相互交错,导热均匀。36根导焰槽,极大地增加了受热面积,导热更加迅速,几分钟就能做好一道菜。

炊大皇节能炒锅还采用了密封拱盖的设计,盖沿接近直角,在烹煮食物时锅内气压会增加,食物更快熟。并且因拱盖较高,水蒸气在循环往复的过程中,经锅盖冷却后滴落表面,就像是在给食物持续撒汤汁,能够让食物的味道更加鲜美。这款锅具还贴心地采用了胶木防烫一体式手柄设计,避免烫伤、灼伤等情况的发生。

另外,这款锅具聚合了黑科技,锅内温度变化非常迅速,底部受热面积增加,能让食物熟的更快。同时,炊大皇节能炒锅内置506瓣独立不粘区域,每一块都不粘锅,让你尽享烹饪的乐趣。而且这款锅具清洗起来非常方便,一冲即净,不留任何污渍。

精致生活要从细节处做要求,炊大皇以最适合做中国菜的健康炊具为使命,立志以中华健康炊具为载体,让中华美食文化走向世界。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品质可靠、使用舒适方便的炊具产品,倡导轻松愉悦、健康安心的时尚饮食生活方式。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