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倾其所有买了套单身公寓,装修好后,再也没人催婚了

2018-09-21 14:53:00来源:百家号作者:汇太狼谈装修

  身为一个大龄单身女子,有两件事深受其害又不堪其扰,一是同事朋友间的闲言碎语,那真是比当面对掐更让人尴尬。二是辗转搬家的烦琐与无助,每搬一次家,就要扔掉不少东西,又要购入不少东西。有相同经历的,肯定不须多说,也能心领神会。总之我是烦了累了躲了,终于下次决定自己买房了,于是就有了今天这套小单身公寓。因为买房差不多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所以装修只能一切从简,选的极简风格。装修好在朋友圈里秀了一波后,呵呵,那些催婚的,居然都销声匿迹了。真是痛快极了。

  给大家看看我装修的小公寓怎么样吧。嘿嘿。

  客厅

  这是客厅,客厅比较窄长,如果把沙发靠墙摆放的话,客厅会显得很局促。所以我选择把单人沙发靠阳台窗户摆放,再搭配两个单人椅。平时偶尔有个把朋友来,也比较方便。椅子上放着自己做的靠垫,又柔软又舒服。还配了块宜家的大地毯,我就喜欢席地而坐,反正一个人住,怎么放松怎么来。客厅这块区域,我还是很满意的。墙面的米色,当时挑了好久,才挑中的,感觉很素雅温馨。两个装饰画,跟靠垫沙发垫的颜色也很搭。

  休闲区

  这是客厅的另一个角落,打造成了休闲区。桌子和椅子,都是淘宝上找的北欧风格系列的,造型简洁,看着也大气,最重要的价格不是太贵。灯和画框嘛,这些小东西,也是淘来的。整体非常搭。平时,我喜欢坐在这里,看看书,很能静得下心来。

  厨房

  这是厨房,身为大龄单身女子,厨房对我有着不一样的魔力。因为同龄的同学和朋友大都有了小家庭,平时来往也就少了很多,也不太爱出去交际。所以空闲的时候,除了看书,就是在厨房捣鼓捣鼓了。中餐和西餐,我都是很OK的。厨房的白色调调,看起来很干净整洁,收纳也足够。放上几盆绿植,瞬间就提升了整个空间的颜值,清新了很多。

  细节

  看下柜子上的小细节,这些小东西都是我一样一样淘来的,很是爱不释手呢。轻易都不舍得拿出来用,就当摆设装饰装饰。

  餐桌

  卧室

  这个卧室,比较简单,直接刷的大白墙,顶上用一圈石膏线条做了个简单的造型。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反正一个人住,只要干净、舒服又实用就好。但是这个灯,我却是非常喜欢的,晚上一开灯,真可以说为这个卧室增辉了不少,非常的温馨。

  这就是我极简的小窝,大家觉得怎么样?反正朋友看了照片后,都觉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不再催婚了。现在幸福指数飙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