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市场再树样板,欧威尔中标水晶国际大酒店

2018-09-21 14:45: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华南市场再树样板,欧威尔中标水晶国际大酒店

  近日,欧威尔华南市场再竖样板工程,成功中标广西防城港水晶国际大酒店项目。项目采用共计798套单元机,第一批121套一拖一风管机目前已在施工中。未来,在欧威尔的守护下,用户将享受到健康舒适的旅居环境。

  防城港水晶国际项目位于防城港市金花茶大道北端西侧,坐拥金花茶大道和文昌大道两条城市交通主干道,是防城港规划建设的海湾新区的核心位置区域,占地面积31430平米,建筑面积87350平米。

华南市场再树样板,欧威尔中标水晶国际大酒店

  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优质的设施和舒适的客房服务,考虑到面积的庞大、结构的复杂和房间数量的众多,欧威尔为其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

  欧威尔低静压风管机,噪音低微,机身超薄,隐藏式安装的人性化设计,彰显高贵优雅,轻松实现舒适与品位的最佳组合方案。全称跟踪服务,优质享受更胜一筹。

华南市场再树样板,欧威尔中标水晶国际大酒店

  超薄机身,节省空间

  超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210mm,占用室内空间小,安装不受吊顶层高限制,最大限度为您节省室内空间,提高装修美观性。

  左右两种排水方式自由选择,排水设计灵活方便

  机身预留左右两个排水口,现场安装时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选择,排水管布置经济方便。

  全新双风轮室外机,三向接管设计,安装布置灵活

  R485通讯方案

  采用无极性接线方案,安装简单、便捷;

  使用弱电通讯,避免机组起火风险;

  使用三芯连接线,降低工程造价成本;

  减少电控板数量,使用机器结构空间变大;

  航空翼型叶片离心风轮,运行宁静

  选用航空翼型叶片的大直径离心风轮和新型蜗壳风道系统设计,加上风机独特的减震措施,使该系列风管机运转噪音低至24分贝,让用户静享舒适,安睡无扰。

  0-30Pa出风静压自由选择,应用灵活自由

  可根据安装现场所需风管的连接长度,灵活地通过转换接插件即可对室内机出风静压进行调整,轻松实现送风距离与舒适性的最佳组合,从而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

  标配国际知名品牌涡旋压缩机,性能卓越

  标配国际知名品牌高效涡旋式压缩机,动力强劲,制冷制热输出快,运行平稳安静,抗衰老能力强,轻松应对高温制冷或低温制热;并且压缩运动部件磨损小,使用寿命长,可靠性更高。

  回风方式可自由变换,安装灵活便捷

  安装时可根据现场需要,只需将回风挡板与回风框互换位置,即可实现回风方式(下回风和后回风)的自由变换,应用灵活,安装方便。

  “创造梦想生活的一站式优质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是欧威尔的愿景,近年来,俄罗斯莫斯科沙皇酒店、阿联酋迪拜皇家酒店、上海金巢铂瑞阁酒店式公寓、茅山会所、青岛会所……等酒店建筑都出现了欧威尔的身影,为用户所到之处提供舒适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