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致家居小生活,这几款小物品每件都精心设计,太好用

2018-09-20 15:55:00来源:百家号作者:时尚领域先锋小教主

  厨房强力去污刷子创意家居生活日用品,特殊纤维。底部毛刷采用特殊纤维,柔软纤维不伤害浴缸表面。

  创意家用客厅密封零食盘干果盘,各种颜色,环保又健康,每个格子都可以单独使用,任你选择,特别适合拿出来招待客人,可以放心使用。

  2个装门塞门档门阻宝宝防夹手门夹门挡,将门档和清新树叶融为一体,树叶经脉清晰造型逼真。

  环保无毒无异味,观察米的储量,透明可视,做到及时补米

  免安装蒙古包蚊帐学生宿舍子母床上下床,稳固耐用,防止宝宝坠床,简易安装,大空间。

  采用ABS材质,自动折叠设计,可挂各种小物件,5连排挂钩设计,节省空间,拿取方便

  涤纶网袋,使用后,非常细密,可拆卸开来,方便拆卸,将内部毛屑清洗干净

  三角海绵清洁刷加长手柄可悬挂,干湿两用,去污不留痕。柔软的海绵刷,能很好的贴合清洁面,优质的纤维棉,包括弧形水池等。

  水池挡水板,在洗菜的时候可以防止水花四溅弄湿地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