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动口不动手,荣泰天猫精灵定制款智能语音按摩椅RT6810上线

2018-09-20 14:22:00来源:洞察网作者:

  “我要按摩”

  “按摩力度加重一点”

  ……

  是不是以为有按摩技师在为你按摩呢?其实这是在操控按摩椅!9月20日,国产按摩椅领军品牌荣泰与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的智能语音按摩椅RT6810在天猫正式上线,让你动口不动手,坐享纯粹舒适。

750-422.jpg

  生活,其实也能如此简单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懒懒地瘫在按摩椅里,还想调一下按摩力度或者打开家里的空调?可是躺都躺下了,不想睁开眼睛,不想再动双手,不想打破这个舒适姿势的宁静。荣泰RT6810按摩椅接入天猫精灵平台,不仅能语音控制按摩椅的开关,还能实现语音调节按摩力度大小、按摩程序选择等操作。同时天猫精灵还能支持多种智能设备,比如空调、扫地机器人、灯类等,只要一句话即可控制它们,进行自由开关。

3.jpg

  按摩好才是真的好

  荣泰RT6810按摩椅配备了多芯片组合,如同为按摩椅打通全身感应的神经网络,使操作指令更快的得到回应,让按摩椅按摩的更加细腻。同时,得益于灵活的智能换向技术,实现了机芯在揉捏的同时进行敲打工作,拟人化按摩手法进一步提高。另外,按摩椅采用L型导轨覆盖按摩颈、肩、腰、背、臀,按摩头为硅胶材质,柔顺有弹性,经久耐用,按摩自然舒适。

QQ图片20180920093856.jpg

  更多摩法技能,尽享舒适体验

  荣泰RT6810按摩椅腰部设热敷,秋冬季节解救腰杆,暖暖的很舒服,它采用的是石墨烯涂覆加热装置,加热均匀,升温速度快。同时它拥有摇摇椅功能,每分钟6次节奏摇摆轻缓循环,让您静享儿时摇篮般舒适,快速进入梦乡。另外,它还有泰式拉筋、脚底刮痧等功能静待品鉴。

2.jpg

  荣泰品牌创立于1997年,公司于2017年1月11日A股上市,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专注于健康产业的按摩器具、科技养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品牌服务商,有一千多家线下专柜,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和北美等国家和地区。这次荣泰推出的天猫精灵定制款按摩椅是其在智能家居行业中的重要布局,相信不远的将来,解放双手的智能语音按摩椅就会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