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时科技:传统家具行业遭遇危机,小家具定制企业该何去何从?

2018-09-20 14:18:00来源:欧联华文网作者:

   近来,家装行业遇险,企业沦陷红海的言论层出不穷,家装行业一线品牌申请破产,装修公司卷款潜逃,消费者投诉无门......此类事件频频发生,搞得企业家、投资者、消费者人心慌慌,家装行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除此之外,地产大咖碧桂园、万科等上游企业纷纷跨界玩家装,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环境,一线家居公司都活得艰难,小型家具企业夹缝中求生谈何容易。

   定制市场超千亿,大好前景是有的,然而如何能食得一杯羹并非易事。行业竞技场上资本充裕、技术靠前、产品+服务+售后+人才综合实力强大方能胜出,但是这些往往都是处于市场末端挣扎求生的小型企业所缺失的。广州美时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家居行业六年,经验所得小型企业想要逆境求生,整合资源走品牌化道路才是硬道理。

   走品牌化道路是广州美时科技的基础发展战略之一,旗下开创十大家具定制品牌美尼美,集研发、设计、销售、生产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全国200余家终端门店。美时科技在家居市场深耕6年,积累了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拥有成熟的品牌运营、信息化中心、市场渠道、研发中心、生产管理、独立商学院、完整供应链七大体系,致力打造“全国品牌,地方服务”。面对大市场环境,美时科技积极对外寻求事业合伙人共同发展。

   湖北美尼美和湖北分工厂就是美时科技全面赋能合作企业的成功案例。2017年,由美时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执行官刘辉先生牵头成立项目小组,成功与湖北亿度家私达成战略合作,从战略高度和发展目标上达成一致成立湖北美尼美并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将美尼美定制这一家居品牌成功打入华中地区,拉通华中地域的终端产品供应链。   

湖北美尼美家具工厂生产基地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湖北美尼美和分工厂已经步入正轨,在武汉市区的品牌直营店也已正常营业。区域性生产大幅降低了经销商的经营成本,提升了整体定制效率,增强了华中区域终端门店的市场竞争力,也吸引了大批创业者的投资目光。

   市场冲击来的这般猛烈,各大品牌步步为营,夯自身谋发展,小型企业仅靠自身力挽狂澜实属艰难。面对这样的恶劣的生存环境,唯有完成蜕变,改变原有格局,将资源化零为整,风险分摊,利益共享,才能实现长远发展。展望未来,不惧挑战,广州美时科技期待与您一起奋战商海,创享家居财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