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革命来了,喜临门床垫打造全民护脊时代

2018-09-14 14:35:00来源:太平洋家居网作者:

  日前,中国床垫领军企业喜临门以“保护脊椎”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不同于寻常的发布会,这场发布会采用了“躺着开”的形式,全场嘉宾躺在床垫上听完,让各界感受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护脊潮流。

(喜临门“躺着开”的品牌战略发布会)

  与此同时,喜临门“全民护脊日”购物盛事在全国1700多家线下门店同步落地,为喜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会助威造势。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场面蔚为壮观。

  虽然喜临门护脊床垫属于新型功能型睡眠尖端科研产品,但为了响应公司全民护脊的理念,肩负起“保护国民脊椎“的社会责任,喜临门依然推出超值五折、疯狂满减、免费试用等亲民政策,让全国消费者都能以实惠的价格拥有喜临门护脊床垫带来的脊椎零压力科学睡眠体验。护脊床垫过硬的品质获得了现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全民护脊日落地活动现场)

  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消费者的需求层次变得更为多元化。用户针对健康、品质、功能等核心需求正逐步改变着床垫行业的整体格局。而在脊椎疾病人群不断激增的今天,喜临门将“保护脊椎的床垫”作为企业战略定位,用科技捍卫国人脊椎健康的同时,也契合了消费市场对产品细分的整体需求。

  据了解,喜临门护脊1号床垫采用远红外面料和五区独立袋装弹簧设计,促进深度睡眠的同时,呼应人体不同睡姿情况下的重力分布,精准承托人体生理曲线,使脊椎得到良好的保护和修复。而在品牌战略发布会新鲜亮相的魔方垫,通过定制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模块,来匹配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各不相同的用户,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最终实现脊椎自然曲线与床垫的完美耦合。源于在护脊领域的专业性,喜临门床垫同样得到了香港执业脊医协会的认证背书。

(喜临门床垫获香港执业脊医协会认证证书)

(喜临门护脊1号、护脊1号plus床垫)

  事实上,从“全民护脊日”到“品牌战略发布会”,喜临门这场让无数人瞩目的“护脊”行动,不仅是一场关于床垫的升级,更是一场全面、深入、声势浩大的睡眠革命,为今后喜临门产品研发、团队打造、科研投入等方面明确了一个大方向,为企业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透过这些活动,喜临门“保护脊椎”的全新品牌定位更加广为人知。全民护脊日和品牌战略发布会的背后是喜临门积极打造“全民护脊”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未来,喜临门将以持续稳定的科技创新和产品品质支撑,公开引导全民护脊,实现行业地位和号召力的持续引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