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家具:拿铁的经典与COOMO HOME的时尚, 在上海演绎设计盛宴

2018-09-12 16:51:00来源:家财富作者:

9月10日,备受关注的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上海作为引领全球风尚的魔都,再度成为全球家具界及媒体关注的焦点。

 
此次展会,国际大牌云集、国内精品汇聚,一派盛况,正在持续上演。楷模家具作为行业内的引领者之一,更是携旗下NAAT拿铁和COOMO HOME两大强劲品牌亮相本次会展,给大家带来一场家居的视觉盛宴。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楷模产品因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文化内涵,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的观展客进馆参观,包括不少经销商的咨询与洽谈。

 

 
楷模这次参展的两大品牌:NAAT拿铁与COOMO HOME。其中,NAAT拿铁是楷模自主研发的19大品牌之一,作为楷模经典系列产品,历经十几年市场淘洗,仍旧保持着独特的设计气质与个性,而楷模强大的创新能力不断为它赋予着新生。

 
NAAT拿铁,正如这个名字的内涵一样,经典、高雅而简约,它随着人们的需求变化而不断升级,以意式家具的轻奢、大气又前卫的居住内涵,瞬间击中年轻消费群体的心灵。正因如此,拿铁产品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拿铁有些经典系列产品,从诞生至今,在市场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比如为大众熟悉的贝蕾休闲椅,已经流行多年,深受客户青睐,更是受到影视作品和明星们的钟情。

 
而COOMO HOME,则是楷模花费重金打造的全球买手服务平台。随着大家居时代的全面到来,楷模意欲引进更加丰富的国际潮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经过近两年的营运,COOMO HOME从产品数量和质量上都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COOMO HOME时尚买手引进的家居生活用品都是清一色国外原产地进口,直接采购自国外厂家,省去很多中间环节。如德国刀具、英国酒具、法国花薰、爱尔兰香片、土耳其地毯……这些产品大都来自欧洲皇室、好莱坞明星御用,纯手工、私人订制,品质与艺术感兼具,所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实际上,楷模此次参展的NAAT拿铁与COOMO HOME两个品牌,彼此不可分割、互为映衬,NAAT拿铁的经典轻奢与COOMO HOME的时尚印象相融合,组成了一个整体空间,含括了定制、软装、生活用品等,更为丰富地满足了消费者需要。

 
另外,这次楷模是在国际进口馆和原创设计馆进行展出的。一般来讲,这两个展馆对厂商有着很高要求,主要在于企业的创新能力。这也是业界对楷模综合实力与卓越原创设计能力的一次褒奖和认可。
 
同时,楷模整个展馆在设计上呈现出极为丰富、独特的意蕴,仿佛是几何元素的组合绽放。而这仅仅是楷模卓越设计水平的一次绽放而已。


 
展会仍在火爆进行中,楷模家具除了在国家会展中心展出外,另一个品牌普术·意式现代简约风格产品,也在浦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展出,楷模家具的卓越风采仍在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