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H全实木床,上线25分钟众筹率100%

2018-08-07 11:24:00来源:慧聪网作者:

  8月4日,8H第一款床:Tree简约全实木床登录小米众筹,上线25分钟,众筹达成率突破100%,截止4日中午12点,众筹金额突破百万,8月5日,众筹已近250万。

  好产品,打动人心的价格

  此次选择实木床主体材料时,可谓精挑细选,最后选择了具有“硬木中的贵族”之称的白蜡木。巴拉姆分布于北美和欧洲等地,8H选择的是北美进口A级白蜡木木,具有踏实耐用,坚固耐腐的特性。

1.5m1899元,1.8m1999元,床头柜599元。

  好工艺与好材质相得映彰

  木材疤结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存在隐患。采用德国科技进行木材筛选,过滤掉疤结木材,再经人工筛选避免遗漏。留下表面无疤结木材。

  同时采用意大利轻度碳化工艺,严格控制含水率,防止木材腐蚀。

  采用荷兰DSM水性漆,环保安全,未检测出甲醛,全哑光半开放喷漆工艺,保留木材本原样子。

  用科技,改变家居生活

  买大件家具,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就是安装,自己安装经验不足,螺丝电钻搞不定,请师傅又要额外支出费用。古为今用的精妙连接工艺,0螺丝组装,既方便又省时。

  6度科学四曲面靠背,在依靠中体会舒适。

  送货入门

  贴心服务

  产品众筹进行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