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可躺可坐8H沙发登录小米有品

2018-08-03 13:31:00来源:TOM作者:

  忙碌的生活需要安静的舒适来调节,没有什么比劳累了一天后窝在沙发里更令人惬意,8月2日,小米有品上线8H新品自如可调节休闲沙发。

  8H自如可调节休闲沙发,是8H力推的新产品,原因在于其独特的坐靠自主调节设计。沙发的靠背可从90度到180度大范围任意调节,没有档位限制,多角度选择,想怎么调就怎么调。即使是小于1度的调整,轻提手柄,即可做到。不论是看书、工作或是休息,都能让身体找到舒适的倚靠状态。靠背完全放平,即成一张小床,让您可以随心所欲地躺卧。

  8H自如可调节休闲沙发,依据人体颈部弧度,将头枕精细划分为5个档位,满足各种支撑需求,避免头颈部僵硬疲劳。沙发头枕独立于靠背,可在-10度—45度范围内单度调节。沙发平时当床使用时,头枕更可折至最高,作枕头使用。

  8H自如可调节休闲沙发坐垫与靠背精选颗粒海绵填充而成。将整块海绵与慢回弹海绵打碎混合,经过合理配比,多次试验调整出柔软舒适的坐感。颗粒状填充物使沙发富有良好的蓬松度与包裹感,不论以什么姿势入座,都能全方位承托受力,让身体享受到服帖的支撑。头枕则采用杜邦Sorona植物纤维填充,健康环保,顺应头颈部曲线,帮助舒缓压力,长久使用也能快速回弹,蓬松有型。

  8H自如可调节休闲沙发采用杜邦Teflon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面料表面附着一层疏水基团,当水或油污倾倒在布面时,会瞬间凝若水珠状,只需用纸巾轻轻擦拭,即可轻松打理恢复洁净,沙发也可自洁净。

  8H自如沙发脚凳,可配沙发或单独使用,让你从头到脚都能得到放松,脚凳与沙发同材质,耐脏易清洁,蓬松柔软,妥帖支撑腿部。脚凳单独购买,也可作家中座椅或换鞋凳,小巧轻便易搬运,让您可以随处体会舒适坐感。

  不论是放在卧室,雨天窝在沙发里看书喝茶,心悄然放晴;还是放在客厅,阳光洒落满屋,仿佛躺在沙滩享受着日光浴;亦或是放在办公室,午间小憩,放松身心,下午活力满格。8H自如可调节休闲沙发都可以满足您,给您度假般的好心情。售价999元,可搭配脚凳1299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