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讲活动引爆多座城市,诺贝尔瓷砖助力室内设计发展

2018-07-20 13:12:00来源:北国网作者:

  近日,由CIID主办,诺贝尔瓷砖协办的2018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提名“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竞讲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截至目前为止,该活动已经成功走进了成都、昆明、武汉、郑州等各大城市,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关于现代设计思路和理念的饕餮盛宴。在每一站的活动中,来自不同地域的优秀室内设计师们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精力和设计理念,给予了现场观众不少启发,现场竞争也非常激烈,而到场大咖们对室内设计方方面面的解读,更成为点睛之笔,让选手和观众都受益匪浅。

  作为活动的协办方,诺贝尔瓷砖显然也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诺贝尔瓷砖此次携手中国室内建筑行业的唯一学术媒体CIID举办这次活动,显然意义非凡,这是一个能够让青年设计师展示实力、展现态度的重要平台,在引领新的家居潮流,推动中国室内设计力量的蓬勃发展的方面,也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事实上,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参与类似活动的举办并非首次。目前,CBDA主办,诺贝尔瓷砖协办的“设计感动中国 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品鉴会同样也在火热进行中,备受瞩目。

  近年来,诺贝尔瓷砖一直注重自主研发创新,精益求精,收获了许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这一点也和很多设计师的理念不谋而合。譬如昆明站特邀嘉宾葛亚曦所阐述的设计思维问题、武汉站设计师宋震所分享的对于“匠心”的理解,都能在诺贝尔瓷砖的设计中找到与之相契合的诠释。正如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水根先生在今年两会期间做客新华网新华会客厅所提到的,诺贝尔瓷砖发展的一个重要秘诀,就是“坚持创新驱动,走高端制造之路”。而目前诺贝尔瓷砖最能体现这种理念的一款重要产品,就是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它具有延展感强、坚硬耐磨、纹理逼真等诸多卓越特性,在海内外的展示中都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

  这一次的竞讲活动,让人感受到了设计这一门学问的独特魅力,也让人更加理解了诺贝尔瓷砖背后的品牌精神和发展理念,相信在今后,诺贝尔瓷砖还会继续注重创新,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