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在家丨为年轻人打造的家居乌托邦

2018-06-21 15:26:00来源:中国网作者:

  重视生活品质,不喜欢被同质化的年轻人的家应该是一个怎样的模样?在每一个年轻人心中,生活应该是多姿多彩的。他们对生活的热情会投射在他们所居住的空间中,多彩,时尚,个性的家具会让他们更加舒适,因为每个家具单品都在传达他们的个性理念。不仅如此,现在的年轻人也愿意在他们的居所中花更多的时间去寻找更多个性年轻的时尚家具。

  而恣在家,以年轻人喜欢的个性、时尚、多彩、百搭作为品牌的价值主张,从点到面,结合美克家居的设计美学,一寸一寸的穿上了“专属于年轻人的家具”这个标签,为每一位年轻人打造的家居乌托邦。

  走在潮流前线的轻波普风

  波普风,是以红黄绿等具有强烈冲击视觉的几个颜色形成的一种全新艺术风格,受到了广大潮流年轻人的喜爱,而在波普风占据了艺术界的大半壁江山之时,所有时尚元素都开始借鉴轻狂不羁的波普元素。

  虽然说波普元素制造了强烈的视觉冲突,但是因为过于流行不免会变得大众化,失去了波普最早的独特感,也失去了年轻人对个性的波普风的喜爱。

  恣在家以波普为灵感,引申出了新一代的轻波普。将热情似火的波普色降低了几个色度,形成了独特的轻波普色,轻波普色没有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看上去更为温和,颜色上也会比较和谐,这种和谐作用在家具上,无疑也引发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热烈追捧。

  定制的家具更有意义

  过去每一件家具,外形上都是一成不变的,这种成品家具在恣在家的设计师眼中,更像是一个个空壳,缺少了属于家具独有的灵魂。

  过去人们总是把家具定义成一种工具,所以会忽视家具的外形,但要知道,长久使用的家具并不是用来辅助我们生活的工具,它更应该具有一种特殊的意义。

  这种意义来自于创造的过程,恣在家赋予你一个魔法,你可以借由魔法,在这里尽情的挥洒你对家的创意和想象,换上你爱的颜色,去掉你不喜欢的造型,一步一步改造你的家具改造你的家,将家具注入你赐予的灵魂,让你的家变的独一无二,只属于你一个人。

  恣在家的家具都带有自定制的功能,通过自定制,给每一件家具赋予了灵魂。恣在家能做的就是可以给每一个年轻人提供更加具有个性标签的时尚家具,让家具和居所还有人的组合源远流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