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玄关柜、电视柜、厨房收纳实例设计,让你从此告别家居凌乱

2018-06-21 15:12:00来源:房天下作者: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港湾,它承载着每个人对家的期待。其实妥善整理好一个家,就是要整理好家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为此,箭牌全屋定制为您和家人量身定制最舒心自然的功能空间,不再让家和家人困在繁琐之中,让您的家居生活有品又有质,实现幸福最大化。

  以收纳为主要功能而设计的电视柜,抽屉、平开门柜体、开放格子等各式设计均有,可放置多种物件。抽屉存放妈妈的针线、尺子等零碎小物件。封闭式的柜体存放爷爷奶奶的茶具,孩子的零食。开放式的格子延伸收纳用于陈列家人的相框、爸爸的书籍、音响、收藏品等。电视柜台面摆放孩子的玩具、妈妈的鲜花为家增色添彩。

电视柜

1.1.jpg

电视柜效果图

  玄关柜一柜到顶的设计,营造了超大储物空间。鞋子的储放区域由封闭式柜体和开放式层板组成,封闭式柜体内置活动层板可以随意调节高度,妈妈的高跟鞋长靴都可以容纳进去。开放式储放区及悬空的柜底设计可放置拖鞋和日常穿的鞋子,解决了日常鞋子乱放的问题。顶部储物柜可以存放洗衣液、纸巾之类的日用品。

玄关柜

玄关柜效果图

  多种收纳设计整合在一个柜体上,分布合理,上层高度和人抬手的高度相吻合,可以存放家人的日用品、不常用的碗碟锅杯。中部设置成开放式层板,方便放取家用小型电器及日常用品。还有一些像起酒器、保鲜膜之类的零碎物件都可以放置抽屉中,下层是海量储物柜,零食备货不怕多。

厨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