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家案例 | VERSACE 把家具做成奢侈品是种什么体验?

2018-06-21 10:28:00来源:意大利之家作者:

  2018年6月4日,【意大利之家】完成了上海中信君庭项目产品的配送安装,此次配送的家具产品为VERSACE沙发、脚蹬、单人椅。从首饰到香水,从服装到家具系列,VERSACE的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各个领域。而享负盛名的VERSACE家居系列更是把奢侈生活美学发挥到极致,给家具穿上了个性十足的时尚华服!

  VERSACE沙发、脚蹬、单人椅:

  VERSACE的家具追求华丽而斑斓的视觉效果,甚至带着点炫耀的色彩。张扬的个性设计总给人一种霸气逼人的视觉冲击力。

  VERSACE 同款家具效果图:

  色调鲜明、质感奢华的仿古系列家具有着浓郁的巴洛克式风情。富丽堂皇的重金属光泽耀眼夺目,再搭配传统素色单人沙发,形成视觉上的层次感,和谐而统一。

  VERSACE沙发:

  绚丽多姿的图案,创造出了超越想象的永恒奢华。同时也成就了只属于范思哲的家居风格。素色的抱枕搭配花色艳丽的沙发,营造了一种视觉上的撞击感,给人超凡脱俗的视觉享受。

  沙发尺寸:2300*1200*780

  VERSACE 同款沙发效果图:

  细节图:

  独特而又贴心的细节设计,增加了放置物品功能,让这款沙发的具有“接地气”的奢华感。实用的特性让其更加凸显奢侈品家具的体贴周到之处。

  VERSACE LOGO:

  VERSACE HOME家居系列中,品牌的LOGO无处不在,神秘的美杜莎头像作为主题,妖娆妩媚,风情万种,极尽华美。

  VERSACE脚蹬

  VERSACE独特的花纹装饰,阐释着奢华风格的创新主义,图案的工整对仗、线条的恣意流畅都散发着其品牌对于高雅精奢的不懈追求。

  脚蹬尺寸:400*400*400

  这一系列范思哲的沙发、脚蹬、单人椅以奢贵的面料、浓烈的色彩、复古而神秘的图案形状,将传统的新古典奢华与现代时尚风情相结合,并将VERSACE的标志作为装饰的一部分,形成了专属于VERSACE独一无二的奢侈品家居。

  VERSACE 产品鉴赏:

  每一件VERSACE的作品都渗透着卓越品质的精神:细节的高度关注和质量的全面研究是内嵌于旗下所有产品的典型标志性特征,包括针对生活方式品位和室内设计的特别构思,范思哲公司的产品对于市场要求的回应永远是充满激情的独具匠心。

  VERSACE这家享有盛誉的米兰企业从传统希腊神话中永恒美丽的象征中汲取灵感,在作品中将之演绎为现代性和创造性的“语言”,成为意大利杰出品质在世界的代名词,同时也被公认为国际奢侈品的象征之一,完美诠释着Made in Italy的独特风格。

  「意大利之家」目前已与欧洲390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建立合作,成功搭建了中国进口家居建材服务平台。在家居及生活方式领域,俨然已是意大利设计、艺术、文化的传播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