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威尔空调:AAW低环温风冷模块全力拥抱北区“煤改电”市场

2018-06-15 13:43:00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作者:

  2018年,北区“煤改电”市场已经起航。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欧威尔空调科技(简称AAT)紧跟行业发展潮流,继欧威尔变频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之后,隆重推出AAW低环温风冷模块产品,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全力拥抱北区“煤改电”市场。

  双箭齐发

  AAW低环温风冷模块产品包含AAW66HVCAV和AAW132HVAA,同样强劲的性能,不同的结构设计,以突出优势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安装需求和细节使用需求,为中大型商企业用户的经营活动保驾护航。

AAW66HVCAV

AAW132HVAA

  性能强劲,参数突出

  AAW低环温机组具有强劲的制热性能,在-27℃的低温环境下,仍然可以保证机组45℃出水,保证制热效果。

  在环境温度0~10℃时,机组最高出水温度可达60℃。并且线控器升级软件后,回水温度可设置为55℃,为用户稳定制取所需的热水。

  丰富功能,全年制冷

  市场上常规产品在低环温情况下,无论是高负荷还是低负荷都无法稳定制冷。原因是这些产品采用的是独立风系统,无法在低环温下平稳运行。

  AAW低环温机组双系统机型的冷凝器中间无隔板,室外换热器两个制冷系统共用一个风系统,可根据空调负荷和环境温度灵活加卸载,保证制冷空调和空调水系统的平稳运行。

  共用风系统可保证压缩机在低冷凝温度安全平稳运行,满足室外温度低达0度的制冷需求。

  共用风系统的单风机工作,供给30%~40%的风量,系统压力波动小,运转平稳,电子膨胀阀调节稳定,可获得最佳能效比。

  环保冷媒,优良设计

  AAW低环温机组充分贯彻欧威尔环保理念,全系采用R410A环保冷媒,对环境和蓝天更友好。

  机组优良的结构设计带来更少的占地面积。AAW66机组采用X型结构设计,比起一般风冷模块节省37%空间。

  AAW132机组采用谷轮大冷量喷气増焓压缩机和双系统设计,比其他厂家4系统机型占地面积减少约40%。

  AAW低环温风冷模块产品是继变频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之后,欧威尔推向北区“煤改电”市场的又一空调利器。在大型商企业场所AAW低环温机组将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为客户带来更舒适的冷暖体验,也为市场交上一副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