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室内门,选择室内门有哪些讲究?

2018-06-13 11:22:00来源:鄂尔多斯网作者:

  怎么选择室内门,选择室内门有哪些讲究?

  买房装修对于每一个家庭都是一件大事,很多人经历装修此事时都是第一次,难免会经验不足,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都更加具有独立的想法和自身审美,在装修之时如何选择室内门就成为了很多人头疼的难题,室内门材质如果不好隔音效果就会差,颜色款式如果一不注意又会造成和室内风格不协调的情况,美心室内门告诉大家对于室内门的选择只要把握好材质、颜色、风格就基本不会选错了。

  室内门因为美观和隔音的需要一般采用木门,我们日常说的室内木门一般是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三种材质木门的统称。其中档次最高价格最贵的就是实木门,有些朋友认为实木门就是一整块板材所制成的高档门,其实不是的,为了避免开裂和成本问题,实木门是由好几块木材拼接在一起的,这是由木材自己的特性决定的,所有板材都是同一品种,所以对于实木门而言原料的原则十分重要,如美心优质杉木实木门取材年轮细腻,树节少,油性小的天然基材,成品切割后坚固不变形、木质纹理清晰自然,成品门十分美观大方,并且采用多项技术整合,优化整体解构,开关门时没有噪音产生,隔音效果也十分出众。由于硬木适合雕刻,所以实木门通常适合家装风格为尊贵典雅的家庭使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同名称不同材质的实木门价格差别巨大,一些不良商家经常会以次充好、偷换概念坑骗消费者。

  实木复合门就是采用实木做龙骨框架,中间填上实木长条材、短条材指接或者胶接,然后两面贴木皮或者纸皮,以及实木制作边框和门套。实木门复合门的门芯留有伸缩缝,很好的解决受力不均导致的开裂问题,所以性能比纯实木门稳定。美心实木复合门的门扇均选取天然木材中无虫眼、无结疤、无裂痕并且色差相近的原料部分加工而成,所以外观线条大气流畅,比之普通木门更加漂亮,内部填充都是取自优秀天然基材,所以美心实木复合门的整体效果可以达到和实木门没有什么差别,且价格更加亲民,性能优越,是目前消费者选择的主流产品,但是实木复合门虽然性价比最高,但是在不良生产者眼中可操作空间更大,比如减少门芯木条的数量、填充木条更换为低劣木材乃至蜂窝纸、用纸皮表面宣传为木皮还有边框、门套的木材不一致的情况。所以美心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实木复合门的时候更加需要仔细辨别质量。

  模压门则是档次最低的木门种类,使用密度板制成,属于采用边角木料或其他植物纤维磨成粉末,加胶热压成型的板材。模压门造价低,受力差,受潮易鼓胀,在日常使用中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和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相比最直观的区别是模压门轻飘飘的。可以作为衣柜门、橱柜门,一般不建议用作房间门。

  美心室内门是现在市场上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产品,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美心绝不为眼前利益出卖未来,其产品质量有目共睹,产品和宣传完全一致,各个款式档次、不同家装风格的产品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全部需求。并且从购买之后的测量、送货、安装全部免费,购买美心室内门买的更是放心和舒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