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惠全城 幸福家欧派木门日照旗舰店盛装开业

2018-06-11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日照6月9日讯(记者 鞠帅)9日,花篮锦簇,位于红星美凯龙三楼东厅的欧派木门300多平米的旗舰店在众人的期盼中正式开业。欧派木门凭借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为日照增添靓丽一笔,给日照的消费者带来最贴心、最全面的服务。开业之际,一个个活动,一种种体验,使欧派木门的品牌形象在旗舰店的开业映衬下,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幸福家 欧派门

  活动现场

  欧派木门作为中国专业木门企业,起源江山,布局全球,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己任,“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为目标,现已在山东省17地市开设百余家门店,此次欧派木门日照红星美凯龙店的盛大开业,更使得欧派木门品牌辐射范围扩大,战略意义深远。

  开业现场节目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新店开业之际,特别开展“礼惠全城”盛大促销活动,不仅满足大家对定制木门的切实需求,更有多重优惠礼遇全城,为广大市民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惊喜,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日照人民带来高品质、环保健康的家居新生活。同时,卖场工作人员经过规范化培训,以专业化、标准化、暖心化的服务,为每一位市民耐心讲解,让欧派木门的品牌与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欧派木门竭诚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日照旗舰店选购木门,地址位于红星美凯龙三楼东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