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因产品质量频遭消费者投诉

2018-06-11 14:31:00来源:房天下作者:

 

  [提要]近,品牌安华卫浴疑卷入产品质量问题,售后推诿处理也让消费者不满,此事引起了业内和媒体的极大关注。同时,编辑发现,网上对于安华卫浴质量和服务问题的投诉也不少。

  近,品牌安华卫浴疑卷入产品质量问题,售后推诿处理也让消费者不满,此事引起了业内和媒体的极大关注。同时,编辑发现,网上对于安华卫浴质量和服务问题的投诉也不少。

  在许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眼里,安华卫浴都是一个响当当的名牌,有着“广东省著名商标”、“2012中国厨卫百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多个殊荣。安华卫浴的“annwa安华洁具”商标还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但没想到,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安华卫浴却在质量和服务上栽了跟头,给这个火热出炉的“中国驰名商标”上泼了一盆冷水。

  在论坛上充斥着众多关于“安华卫浴”的投诉。

安华卫浴因产品质量频遭消费者投诉

  (安华卫浴质量和售后服务频遭消费者投诉)

安华卫浴因产品质量频遭消费者投诉

  (安华卫浴质量和售后服务频遭消费者投诉)

  在业内看来,消费者花大价钱购买品牌产品,本就是看重优良的质量与服务,卫浴商家如果服务承诺前后不一,置消费者投诉罔顾,有损其大牌形象,实属不该。如果产品出现问题,商家应及时派维修人员去消费者家里查明原因,如果是产品质量问题就应该及时更换产品。同时企业总部在接到消费者投诉后,也有责任督促经销商尽快处理。

  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卫浴行业发展过快,很多卫浴商家往往只顾着销售,却忽视了安装和售后服务,导致诸多消费者投诉的问题。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如何建立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将直接决定并影响产品和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