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从此不背锅 衣柜带领定制家具给你搭配新灵感

2018-06-11 14:14:00来源:房天下作者:

 

  [提要]定制家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和房间大小定制,不同的颜色、款色、风格能打造不同的情怀,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今天小编要为小户型定制家具案例,不仅,还优雅十足,衣柜更是带领定制家具给你搭配新灵感,让小户型局促空间从此不背锅!“”

  定制家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和房间大小定制,不同的颜色、款色、风格能打造不同的情怀,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今天小编要为小户型定制家具案例,不仅,还优雅十足,更是带领定制家具给你搭配新灵感,让小户型局促空间从此不背锅!

  客厅?撞色搭配相得益彰

  合适的客厅不是那些复杂的装潢,而是恰到好处的简约布置。白色和红色相撞的电视柜,在巧妙的相接处,营造时尚而典雅的氛围。

  餐厅?转角的魔法空间

  转角的构造,能够将转角的棘手空间很好地利用起来,加大白色的点缀,同时加以玻璃掩门,地面封闭式储物柜防尘防潮,墙上开放储物区,既起着储物作用,又起着展示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