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威尔变频空气源热风机助力北区“煤改电”市场

2018-06-08 14:26:00来源:慧聪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现实环保需求和国民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煤改电”话题的热度持续走高。众所周知,北区的传统锅炉取暖不仅资源利用率低,并给环境带来了严重的污染。而“煤改电”的普及和推广,不仅有利于北方地区资源结构优化,更对守卫我们的蓝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与前沿科技同步

blob.png

  欧威尔空调作为一家关爱环境健康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始终对“煤改电”事业保持高度关注。不仅仅是与国内“煤改电”市场保持同步,欧威尔空调还紧跟时代进步的潮流和科技发展的步伐,积极研发性能优异、技术先进的产品回馈市场和用户。

blob.png

  欧威尔变频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正是欧威尔为北区“煤改电”市场推出的产品之一。

技术是基础,品质是保障

blob.png

  欧威尔热风机具有变频喷气增焓技术,有效增加过冷度△Tsc,提高系统性能和能效比。同时,通过准二级压缩的高压缩比控制、中压冷却循环过程,有效降低压缩机排气温度,并实现超低温制热,确保压缩机可靠运行。

blob.png

  Airwell变频空气源热泵AAR均采用品牌优质零部件,为产品运行提供稳定与可靠的保障。正是有了技术与品质做前提,使得欧威尔热风机具有低温无衰减的优异性能,机组在-15℃及以上制热无衰减,-30℃超低温以上也有75%额定制热量。

blob.png

  贴心设计带来舒适体感

  除了高科技及高品质的特点之外,欧威尔热风机还兼备了高颜值的外形和贴心的细节设计。室内机采用超薄设计,轻松实现隐藏安装,不多浪费任何一处室内空间。

blob.png

  环绕送风设计可左右、前后出风,让室内空气均匀流动,避免送风死角;可拆卸滤网设计,方便用户清洁。

blob.png

  守卫蓝天,我们是认真的!

  作为北区“煤改电”市场系列产品之一,欧威尔变频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以优异的性能、超高的能效和贴心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持久舒适的温暖体验。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欧威尔空调将携多款产品为北区“煤改电”市场贡献力量,也为守卫我们的蓝天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