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沙发买布还是皮的好?听保洁阿姨这么一说,后悔我家买早了!

2018-06-06 15:44:00来源:房天下作者:

  沙发的材质是应该选择皮的还是布的呢?保洁阿姨来告诉你选择的诀窍!后悔买得太早了。

  客厅最主要的一件家具可能就是沙发了吧,如果家里来了客人,家里却没有沙发可以给客人坐,也是一件很尴尬的事。

  沙发的选择也是一件让人苦恼的事,如果选错了沙发,不仅耐用时间不久,给人的舒适感也不强,平时的清洁工作可能也不好做。一般的沙发分为三种,依次是布艺、皮质和红木沙发。很多人都是选择皮质沙发或者布艺沙发,那么到底哪种沙发比较好呢?看保洁阿姨这么一说,才后悔没有选择合适的沙发!

  布艺沙发

  布艺沙发的最大优点是款式多样、品种齐全、颜色鲜艳,能够满足多种家居装修的风格,不关你事简欧式、现代式还是日式。相对于比较单调的皮质沙发,布艺沙发更加时尚、潮流。缺点就是布艺沙发很容易就会变脏,平常的清洁工作也很麻烦,如果洗的次数过多,布会变得褪色,特别不好看。

  皮质沙发

  皮质沙发的最大优点是外观简约大方,虽然在款式和颜色方面可能没有布艺沙发那么多,但皮质沙发看起来更豪华大气,非常适合放在豪宅和别墅里。就算是平时有点脏了,也很容易清洗的,用专门的抹布或者洗护喷雾轻轻擦拭就可以解决了。但是皮质沙发平时也需要养护的,可能成本相对来说比较高。

  只要保养得比较好,耐用的时间还是比布艺沙发要久的。其实具体的选择还是看大家个人的,如果家里有小孩或者是宠物,建议不要选择皮质沙发,因为很容易损害,成本高,不划算;如果比较追求质感的话,可以考虑皮质沙发,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