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VIBO发布Air Master,中央空调从此“听话”了

2018-06-06 14:17: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

  5月30日,“科技美学”倡导者ORVIBO欧瑞博,发布业界第一个中央空调智能控制标准化产品——Air Master(空气大师),专业用于替代中央空调的各种非标智能控制解决方案。Air Master搭载的主流语音交互,第一次为用户带来了感动人心的智能化体验。

  多联机中央空调会“听话”了

  据悉,Air Master是ORVIBO欧瑞博在全行业第一次基于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计算软硬件一体研发推出的多联机(VRV)中央空调智能控制新品。其采用zigBee技术,将多联机(VRV)中央空调接入互联网,搭载了全新的语音交互、APP触控方式。

  在智家365APP配合下,当独立用于控制多联机(VRV)中央空调时,Air Master支持对中央空调的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定时控制。声控操作方面,Air Master为中央空调的人机交互带来了突破性的简洁体验:除了支持ORVIBO欧瑞博自有的智家365APP语音控制之外,也可改用天猫精灵、Amazon Echo、Google Home、Rokid、小白机器人等智能设备语音交互,多联机(VRV)中央空调从此会“听话”了。

  当用于构建24小时舒适、便捷的全宅智能环境时,Air Master具有足够的场景互联扩展性,支持多联机(VRV)中央空调接入智家365全宅智能系统,与地暖、新风、门锁、摄像头、窗帘和各类智能传统器彼此智能联动和一键全屋情景。

  与此同时,Air Master支持多联机(VRV)中央空调基于定时控制和大数据优化的智能运行,较之常规状态节能30%。

  标准化产品替代非标工程方案

  另悉,Air Master是ORVIBO欧瑞博在全行业第一次运用标准化产品思维,将多联机(VRV)中央空调的各种非标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彻底打造成面向用户交付的标准化智能产品,为用户“一步搞定”了中央空调的联网、声控操作、情景联动等智能升级。

  此前,用户使用入墙面板控制中央空调,市面上现有的联网型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仍属临时集成的非标方案,安装复杂,使用繁锁,用户很难感知使用中央空调的便捷性和人性化。

  ORVIBO欧瑞博透露,Air Master同时支持前装升级和后装升级。在同一应用下,Air Master最多可控制64台室内机。Air Master现已支持大金、日立、东芝、三菱重工、三菱电机、格力、美的、重工海尔、海信等9大品牌多联机(VRV)中央空调智能升级,涵盖市面上90%主流中央空调型号。

  发布当天,Air Master深受欢迎。ORVIBO欧瑞博收到Air Master订单近2000套。参与发布会的众多智能家居应用商表示,Air Master是快速撬开暖通智能化落地的一把“利器”。

  按照惯例,ORVIBO欧瑞博同时披露了Air Master统一零售价,4999元/套,ORVIBO欧瑞博3000+家应用商提供安装服务,并为终端用户提供高于业界标准的3年超长质保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