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黑白灰,性冷淡潜藏高格调!

2018-06-04 16:37:00来源:新浪装修家居网武汉作者:

  

   说起北欧风,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简单时尚,却也细腻雅致,不乏格调,好像给人一种“性冷淡”的印象,但高冷的“外表”之下,不能否认的是,北欧风的确是家居界的百搭酷儿,真正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

   抓住北欧风,就不得不提“黑白灰”这一经久不衰的北欧风搭配法则,三种最为“懒散”的色调,变幻组合,却能巧妙地赋予家居以新生命,不自觉地散发出不落于俗的高格调。

   轻简雅致,纯粹客厅

   家中比较大一点的空间非客厅莫属啦,往往这一空间,就越是容易杂乱无章,家具多,家人活动密集是其中的原因,但更大的原因其实在于色调和家居风格,那些眼花缭乱、七零八落的设计反倒在这里失去了美感。

   黑白灰却是一点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白色的纯净能够让人身心舒畅,灰色和黑色的暗哑则能够使得情绪归于平静,三色的搭配组合,可以用“返璞归真”来形容,完全是自然流露,轻松营造出井然有序的感觉。

   纯灰色淡雅色泽,抛弃一切夸张无谓的装饰,单一也能呈现出不同以往的高雅格调,漠视一切,凸显纯粹自我,生活也正是如此,因简洁而纯粹;奢华羽绒布艺,五星级般绵软享受,冷峻的“外表”下,不忘给你一个温柔回忆。

   重视黑白元素的运用其实大有玄机,中国的山水画中那种纯粹自然不就暗藏用意吗?加上边缘留白,实在令人浮想联翩,近代的中外很多画作也往往是黑白色调,释放我们的欣赏压力,同时蕴藏灵感,这一点,北欧挂画同样有所借鉴。

   最令人心神向往的风景总是最能勾起无限想象的那一片,黑白色调,呈现原始的光与影的诱惑,黑白之间,方能品味画中田园的意境悠远,像生活一样,不去细细品味,怎会知晓单纯不易呢。

   冷静细腻,卧室必备

   卧室不一定非要粉嫩温馨,作为自己的私密空间,营造心情,凸显自己的个性也很重要哦,黑白灰作为北欧风“登堂入室”的三原色,在卧室空间的运用可比你想象的要广泛得多。

   说到底,这种“三原色”不是以往那种热情似火的感受,而在于细腻处夺人,首先是视觉感受上的冷静和放松,不给人以咄咄逼人之势,其次,北欧设计的简约和人性化在细腻处“俘虏”你的感官,当在压力状态下走进这一空间,不会立马释然才怪呢。

   谁说黑白灰不能呈现出现代摩登感,那一定是没见识过钢化玻璃的妙用,极致纯灰色调,精致烤漆工艺附着于钢化玻璃之上,低调之中凸显着细腻,时尚的推拉设计,高逼格不失人性化,展现无与伦比的生活调性。

   说到卧室,另一个不可忽视的事情就是睡眠,床上四件套对北欧黑白灰的巧妙利用就是一个典范,一天的所有不适也要用因此而四散无踪;另外呢,亲肤的家居用品,舒爽自然的材质也很重要呐,追求完美生活也不要顾此失彼哦。

   高质量水洗棉材质,呈现独特的棉麻之感,舒爽温暖,亲近肌肤,带来优质好睡眠;灰白配色,回归原生态的简约清新,别致的格子装饰,条纹凹造型,时刻彰显着年轻活力,冷静之余倒也不拘一格。

   浅淡适宜,格调餐厅

   好食欲的一大来源是菜肴本身的鲜美可口,而另一大来源无疑就是烘托胃口的良好环境喽,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在显著提高,对吃的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比如,能有一张完美的餐桌的话,食物也变得更加诱人呢!

   黑白灰的搭配往往可以打造出工业风的味道,比如原木和铁艺的结合,暗哑柔和,颇有几分复古的别致,却又因铁艺光泽暴露出几分不堪世俗的个性,当然,不要忘了最简约的设计,这三者,在其固有魅力的形成中,缺一不可。

   源自比利时知名设计师的灵魂设计,极致简洁的线条,像一位天才画师三两笔勾勒出来的黄金比例,金属焊架,立体呈现,浓浓的工业风似乎带来一分桀骜不驯的味道,与原木桌面完美搭配,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清新自在,乐享沐浴

   卫生间或者是盥洗室让黑白灰更是大有了用武之地,因为要追求清洁卫生,给人以身心舒畅之感,那黑白灰定是义不容辞,除此之外,卫生间嘛,可能空间狭小,但这类纯色调搭配,却能毫不费力地拓展空间的纵深感。

   经历了一天的劳累工作,想必很多人都愿意到卫生间洗个澡,冲个淋浴吧,进入卫生间,首先给人以视觉冲击的自然就是墙壁和地面了,瓷砖的选择至关重要,甚至影响着沐浴的心情,而黑白灰北欧范儿,帮你解决这一烦恼!

   黑色承接寂静无言,白色衬托一片纯净无暇,黑白交错之间,满身倦意悄然消弭,心境渐渐平和放松,不掺杂一分杂色,给视觉以最大舒缓,身心俱畅,达到盥洗沐浴的最高标准享受!

   黑白灰可谓是一种百搭的家居风格,更可以说是一种纯粹的生活态度,低调,放松,追求真实质朴,而在这一过程中,格调也就悄悄流露,不用刻意,不用趋于繁琐,简单自然,就能收获到最大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