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卫浴品牌助推“厕所革命”

2018-06-04 15:35:00来源:北京晨报网作者:

   《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数据显示,大众对公共卫生间满意度平均得分为2.23分(满分为5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和沿海城市的公共卫生间满意度高于内陆城市和农村。

  人们最不满意公共卫生间的脏、臭、设备损坏严重等问题。作为家居卫浴领军品牌的法恩莎响应国家“厕所革命”号召,开始关注公共卫生空间,推出卫浴智能公共卫生间设计项目。目前首期建设计划已经完成包括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异味处理、位置服务、紧急呼叫系统、监控摄像系统等基础智能设备。此外,法恩莎卫浴还研发了除臭马桶、感应产品、老人和婴儿护理产品等系列卫浴新品。其打造的智能公共卫生间有强大的后台操作系统在支撑,可随时监测到卫生间厕位是否有人;灯光根据天气变化自动开熄;当卫生间内检测值超标时自动排风换气;异味一旦超标将红色警报显示,智能异味气体监控设备提醒管理人员及时处理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