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 容祖儿带你“索住惊喜”

2018-06-04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见”

617日,索住惊喜”索菲亚全屋定制&喜临门寝具联合工厂全省直供大型团购会将落地济南奥体中心。容祖儿将“挥舞着翅膀”来到现场,只为遇见热爱生活的你。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期间购买喜临门寝具、索菲亚全屋定制产品满20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一张,满3000元即可获得现场砸金蛋机会一次,各种豪礼送不停。

凡是517—617日索菲亚工厂直供山东省大放价活动期间,预交定金100元即可获得厂购护照一本。凭借该护照,617日活动当天可以享受“拥抱”女神容祖儿数次;可在活动现场领取价值1580元乳胶枕一个;可享受索菲亚全屋定制&喜临门寝具超值套餐价格,享受真正的工厂直供价。

大牌放价  超值套餐

套餐一:喜临门FR1701K软床+喜临门S5120床垫+索菲亚C2通体百叶款衣柜9999

套餐二:喜临门迈阿密软床+净眠5522床垫+索菲亚阿维尼翁掩门衣柜15999

套餐三:喜临门巴厘岛软床+净眠7524床垫+索菲亚复古公爵掩门衣柜20999

作为最具价值的家居定制品牌,索菲亚所用所有板材都达到E0级的环保标准,板材饰面来自德国夏特,家里有老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入住的,5年质保终身维护。正如容祖儿歌里唱的:“明白没人能取代,他曾给我的信赖。”相信索菲亚一定是你的信赖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