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岐山携手酷家乐,让美好生活持续升级

2018-05-16 13:03:00来源:青海新闻网作者:

  随着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家居空间和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再完全是冷静的经济考量,而倾向更具品质的产品、更优良的服务,以及更个性多元的选择。

  近日,凤鸣岐山红木家居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传统家居优质品牌凤鸣岐山将进一步实现信息化、智能化,也将打造整个红木家居产业的服务新模式。

  成立于2006年的凤鸣岐山红木家居,是一家以追求品质为核心的红木家居企业,进军家居市场已有10余年。

  一直以来,凤鸣岐山红木家居依托强大的设计、研发、制作团队,秉承一颗极致考究的匠心,用现代主义思维设计,遵循传统技艺制作工序,不断创新产品,成就了独具凤鸣岐山特色的柬埔寨酸枝系列红木家具。在这个越来越注重民族文化的时代,凤鸣岐山在保护传统价值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与适应年轻消费群体的新需求。

  此次与酷家乐的携手合作,双方将从设计、品牌营销、用户体验等多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为消费者打造全新消费体验,助力美好生活持续升级。

  酷家乐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体验。

  目前,酷家乐已经拥有覆盖全国90%的户型库,吸引了超过300万室内设计师(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和超1000万业主用户,形成垄断式的用户壁垒。平台日均生成100万张渲染效果图,已累计生产2亿张效果图;每日产生20万套装修设计方案,已累计产生3000万套方案。

  此次与智能云设计工具酷家乐的合作,将打造红木家居行业服务新模式,不仅为凤鸣岐山终端门店赋予了革新力量,为经销商们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为消费者提供720度全景场景化购物体验。而且,也将成为凤鸣岐山家居品牌的一块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凤鸣岐山将趁此势正式进军红木家居定制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更专注于消费者家居生活方式和体验需求。未来,双方共同串联理想与现实的两端,必将实现“所见即所得”,打造家居行业服务新模式,一起让美好生活持续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