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儿童们的家居设计 简直好玩到不像话

2018-04-25 13:52:00来源:新浪时尚作者:

  原标题:《收纳柜柜面 就是一个乐高游戏区》

  若不摆放任何积木,它就是个带有圆柱纹理的白色简洁边柜。而若是发挥一点想象力,就能用乐高为它装饰出任何色彩与模样。Stüda 的柜体外层皆为白色,内部则可以选配自己喜欢的色彩。

  Smile and Curli by Samuel Wilkinson for Beem

  英国设计师 Samuel Wilkinson 为其创立的新照明品牌 Beem 设计了两款新 LED 灯 Smile 和 Curli,将在米兰设计周首次展出。他以设计 Plumen 001 灯泡而闻名,这次的新品仍然是利用 LED 灯泡技术的试验,尝试创造以前无法制造出来的流体形式。

  Wilkinson 说,“我们有意识地制作一些造型更具当代摩登范儿的产品,如今灯泡市场上充满了复古造型的玩意儿,我觉得创造不同的东西本身就是一件好事。”两款灯具今年晚些时候投产,Smile 和 Curli 都配备了一个隐藏在里面的旋钮,可以轻松调节光源明暗。

  No.1 Chair by Nendo for Fritz Hansen

  今年米兰设计周期间,日本设计工作室 Nendo 将为丹麦设计老牌 Fritz Hansen 推出一把名为 No.1 的全木椅,基于设计师 Arne Jacobsen 1957 年的作品而设计。

  这把座椅的优点在于使用了“拼图”细木工工艺,整体结构由实木支撑,饰面由九层薄薄的木板制成,运用的是 Fritz Hansen 拿手的胶合板成型技术。椅子的形状延续了 Nendo 的极简设计美学的典型特征,短扶手让其看起来别具一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