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 教你以“小”玩转大空间

2018-04-25 10:47:00来源:亿房网作者:

  小户型是刚需购房者之最爱,但随之而来的烦恼就是如何合理规划和利用小户型的每一寸空间。这次为大家准备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就是空间利用中的典范。

  PATR1:电视墙做隔断,巧设旋转电视机

电视墙做隔断,巧设旋转电视机

  设计关键词:客厅与卧室之间电视背景墙既成为隔断又完美的完成了卧室的收纳任务。镂空置物格让不大的空间显得通透、更有质感。点睛之笔是可旋转的电视机,既节省了空间和金钱,还满足了两个功能区都可看电视的需求。

  PART2:通透设计靠镂空,隐私保护需布帘

通透设计靠镂空,隐私保护需布帘

  设计关键词:如果你是个有很多朋友的好客人士,又想要采用这类镂空隔断的设计,那么就需要购置一套美观且遮光效果好的布帘,同时起到保障隐私和遮光的作用。

  PATR3:地台=床+收纳柜

地台=床+收纳柜

  设计关键词:日式榻榻米以其自然环保的特性,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本案例的卧室设计中,可以看出以地台为床架,同时在地台侧面挖空做为收纳区,解决了衣物的收纳问题。

  PATR4:折叠式书桌变身

折叠式书桌变身

  设计关键词:在小户型中,折叠餐桌、挂墙餐桌的使用并不少见,但像本案例中如此创意的挂墙式折叠书桌却值得点上32个赞。装饰、收纳、办公合体,又可节省卧室空间,真真是十分实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