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迪士尼儿童卧室 适合3—12岁孩子使用

2018-04-25 10:25: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孩子较小的时候,其实是一生中最关键的时候。如何培养他的独立性,自主性,主动性,如何建立安全感,对外部世界的信任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关系到他一生的发展。很多父母由于对孩子的宠爱,让孩子和自己睡,事实上对孩子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他们的独立能力没有得到锻炼。因此,给孩子一个独立自主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带着各位网友一起来看一款比较适合3—12岁孩子使用的卧房系列——迪士尼巴斯光年系列卧室套件。

  测评时间2009年11月24日

  测评品牌迪士尼家具

  测评产品迪士尼巴斯光年系列儿童卧室

  产品规格 1200*1080*2060mm

  主要材质中密度板 聚酯漆

  产品价格9980元

  测评项目材质 造型 实用性

  咨询电话021-61873135

  小知识:儿童使用属于自己的家具,有助于培养他们的自主意识,如果儿童长时间使用尺寸不合适的家具,会影响到坐姿、睡姿及骨骼发育,因此,为孩子正确选购儿童家具是非常必要的。儿童家具的安全性是首要的因素;其次宜侧重家具的多功能性;此外,还是考虑儿童家具的色彩和款式,并能启发孩子的想像和创造能力。总之,儿童家具需要结合儿童的生理与心理的特点来进行设计。

  首先,我们先来逐个看看这个系列中所涉及的产品吧。他们都以巴斯光年作为设计主题,色彩明亮,象征着宇宙和地球,此主题一般更为适合小男孩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