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派橱柜秋日恋曲 时尚尊贵的开放式厨房

2018-04-25 10:21: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秋日恋曲橱柜整体效果

  秋日恋曲橱柜

  测评详情:

  欧派秋日恋曲橱柜依然遵循了时尚、经典、尊贵的路线;在颜色上采用暖色搭配,让人心情愉悦;在细节处增添的新设计,给人以新的视觉亮点;设计上不局限于封闭式的长方形空间,以开放式的空间为特点,营造出一个具膳食制作、存放及储藏功能、洗涤切配、蒸煮煎炒乃至餐饮会客的综合性空间。

  门板采用业内最新款的金属板,正面处理成抛光状,容易清洁搞卫生,反面自然凹凸纹理。柜门一律配直线拉手,大方,不易碰撞。

  欧派的功能件上打有自己的LOGO,除了功能实用外,质量也非常不错,厚且光滑,色泽活泛。

  转角位置的柜子容易造成四角,这里“冬日恋曲”用了一个非常巧妙的功能件。

  人造石台面仿石英石的硬度,做到无缝拼接 浑然一体。人造石材优点是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其变形、黏合、转弯等部位的处理有独到之处;因为表面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入其中,因此抗污力强;可任意长度无缝粘接,同材质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浑然一体。不过价格较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