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白色面盆 夏季清凉卫浴必备

2018-04-25 10:21: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推荐一:超薄设计,极简时尚——科勒德塔K-19897T-0时尚脸盆

  参考价格:2130元

  产品特点:科勒的这款脸盆是耐火土材质,釉面细腻光亮,陶瓷持久耐用。脸盆具有防酸性能,确保50年使用依旧光亮如新。超薄的直角方型设计,极简时尚,适用于不同风格卫生间简约设计。

  科勒德塔K-19897T-0时尚脸盆

  编辑点评:持久如新可以说是这款脸盆最大的特点之一了,这取决于它的耐火土材质。耐火土其实与陶瓷相似,但不同的是它是由陶泥混合材料造型后以再进行高温加热的,所以它的表面更为坚硬和亮丽。由于其加工温度极高,因此更为坚固持久。另外,超薄的设计也是如今许多年轻人的最爱,而且也让这款脸盆容积量更大。

  推荐二:优美线条,获行业大奖——美标半入式美漫特系列CP-F388台上盆

  参考价格:1280元

  产品特点:这款台上盆线条简约,边角柔和,内壁的曲线自然流畅,完美地诠释出了柔和极简主义的风格,曾获得全球设计行业中顶尖的REDDOT“红点”大奖。面盆表面没有溢水孔,而是采用独特的内置式溢水系统,不仅实用,而且更加美观,更具整体感。半入式设计,安装起来很方便,也更节省空间。采用“Family Health美康”技术,呵护健康。

  美标半入式美漫特系列CP-F388台上盆

  编辑点评:这款曾获得全球顶尖设计大赛大奖的台上盆可以堪称经典,虽为方形,却十分柔和;看似没有溢水孔,却有隐藏的溢水系统。而且价格上也很优惠,值得购买。

  总结:今天介绍的这两款面盆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白色面盆,夏天最适合不过了,而且永远不会过时。(来源:和家网 责任编辑:叶青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