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KOO整装云:大家居4.0时代,整装+全屋定制成必备

2018-04-25 10:1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家装行业的趋势,人人都可预见

  什么是趋势?如何预见行业未来趋势?其实,行业趋势并非遥不可及,它往往就藏在消费者痛点中,这个痛点可能很细微,需要足够细心才能发现。各行各业都一样,包括装修行业。

  都说整装是趋势、是风口,但是早在这个概念出现之前,用户的痛点就已经非常明显。一二线城市的用户生活节奏很快,装修时不想自己跑家具场、建材市场等等,宁愿多花钱,也希望装修公司能帮他一站式搞定所有。这个痛点早已有之,正是基于对用户痛点的时刻关心,HOMKOO整装云才能早早布局整装,并大胆尝试了S2B2C模式。

  HOMKOO整装云:大家居4.0时代即将来临

  随着越来越多装企的加入,随着愈来愈多供应链品牌的整合,HOMKOO整装云的S2B2C模式已经越趋成熟。与此同时,HOMKOO整装云在实践的过程中也发现,随着消费升级愈加剧烈,整装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家装行业很快进入大家居4.0时代,整装+全屋定制将成为行业主流。

  HOMKOO整装云:大家居4.0并非无迹可寻

  大家居4.0的到来并非无迹可寻,它就藏在定制家具和家装行业的发展历史中。

  定制家具1.0时代是厨衣柜单品的定制,进入定制家具2.0时代后,开始出现全屋柜类的定制。而随着定制家具3.0时代的到来,全屋定制+软装配饰成主要形态。那么,定制家具的4.0时代会是什么?

  再来看看家装行业,同样也经历了3个时代。家装1.0时代,处处皆半包,包工不包料,用户还要自己跑材料市场;家装2.0时代,半包+主辅材代买成为主业态;家装3.0时代,全包精装盛行。从半包到全包的转变,也是消费升级的直接反映。那家装4.0时代又是什么?很多人都认为是整装。但是,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认为:仅仅是整装还不够!

  HOMKOO整装云:赋能装企,搞定整装+全屋定制

  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认为:综合定制家具和家装行业的发展不难看出,家装与定制家具会共同走向下一站:大家居4.0时代。这是全屋定制和整装的融合,整装+全屋定制将成为主要形态。

  装修公司做整装有四大痛点,分别是软硬装一体化、多工地管理、供应链管理和整合定制家具。HOMKOO整装云整合了尚品宅配和维意定制两大全屋定制品牌,将定制家具资源全面开放给入驻的装修公司,助力入驻装企轻松搞定整装+全屋定制,提前进入大家居4.0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