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揭秘 令你业余生活更丰富

2018-04-25 09:57:00来源:齐家网作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业主们对家装的要求也越来越讲究了。比如大多数80后的业主都喜欢在厨房中装修一个小吧台,因为它可以带给人们一种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那么,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是多少呢?它的作用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是多少?

  1.大家都知道,家装小吧台一般都是利用角落筑成的,所以操作空间最少也要90厘米,而吧台的高度一般有两种尺寸。一般情况下,单层吧台高度一般需要110厘米左右;双层吧台一般需要80厘米到105厘米之间,而它们之间的差距至少也要25厘米才可以放置物品。

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揭秘 令你业余生活更丰富

  2.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是多少?其实台面的深度必须要根据吧台的功能来决定。如果你家的小吧台只是用来喝饮料或者用餐,那么台面的宽度至少也要40到60厘米。当然,如果大家想要知道家装精确的小吧台台面宽度,就可以询问设计师,或者咨询装修公司,相信他们会根据你家的厨房来设计小吧台。

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揭秘 令你业余生活更丰富

  二、家装小吧台的作用有哪些?

  1.是吃饭、聊天、聚会的好场所

  如果你家有小吧台,在早上的时候,一家人就可以在这里用餐。当亲朋好友来你家拜访的时候,就可以在这个小吧台里喝酒聊天。由此可见,厨房小吧台的功能不仅仅是满足烹饪的需求,还是吃饭、聊天、聚会的好场所。

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揭秘 令你业余生活更丰富

  2.让空间变得更时尚

  随着时代的进展,现代家庭的厨房已经不再是烧菜煮饭的地方了,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充满诗意的场所。比如厨房中的小吧台可以让整体的布局更加流畅,并且也可以让整个空间变得现代和时尚。

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揭秘 令你业余生活更丰富

  编辑总结:上文给大家介绍了家庭装修小吧台宽度是多少以及小吧台的作用有哪些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给到大家一些帮助。其实,厨房小吧台的设计对于家装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所以业主们一定要找专业人士来帮忙设计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