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钉“2018战略规划暨城市合作商峰会”在沪举行

2018-03-26 15:1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3月17日,上海小螺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2018战略规划暨城市合作商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主要由小螺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CEO黄方方、小螺钉CMO费烨、小螺钉全国城市合伙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小螺钉指纹锁安装师傅们,共同在此欢聚一堂,参加这次充满雄心壮志的小螺钉2018年战略规划活动。

  签到入场

  陆续到场的人员先在签到处留下自己的印记,领取专属礼包再进入会场。

  小螺钉CEO黄方方发表致辞

  黄方方主要向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阐述了小螺钉究竟在做一件怎样的事情,目前已经做到什么步骤了,下一步该如何做的战略规划以及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小螺钉要实现怎样的价值和愿景。

  小螺钉CMO费烨发表致辞

  费烨主要对2018年小螺钉60万工单如何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包括对指纹锁行业现阶段处于窗口红利期的一个情况说明,2018年全国范围内的城市合伙人如何运营和搭建自己的团队,工单拆解、资源分配、运营体系管理和规划等详细的流程目标。

  小螺钉的领头人给大家进行全方位详解的致辞后,由各全国城市合伙人和负责其地区的师傅们进行商讨2018年拿下自营城市的计划。

  负责各城市招商部合伙人 研讨小会

  小螺钉技术部经理李晓勇为全国各地师傅讲解标准化服务流程的具体明细

  分别从下面几个方面:

  1.团建活动,一群人的力量永远大于一个人的力量。

  2.行业标准,从App的正确使用流程:接单、预约、入户、安装、核销、评价、保修期、结算等每个流程的详细介绍,通过角色扮演、身份变换让小螺钉师傅们真正明白整套标准服务流程应该是怎样的,优秀服务还应该具备肢体和语言上的规范礼仪,真正让客户感受到超预期的服务体验,用服务感动生活!

  3.实战演练,你所遇到的问题统统是因为你没有按照小螺钉的服务标准去服务。只要小螺钉的按小螺钉制定的服务标准做事情,小螺钉可以为你承担在工作中产生的一切后果。

  4.自身优势的展现,你价值的体现主要在于你能为商家和用户提供什么程度的服务。

  5.一切以用户满意为服务标准,也是一个企业想要长久立足的基础。

  小螺钉一家人晚宴

  共同举杯,共同歌唱,共同拼搏奋斗!为三月份过生日的师傅们庆生等等一个个惊喜环节将全程的氛围推向高潮,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一股神奇的魔力将我们的心情和目标相通开来。

  为城市合伙人举行颁奖仪式

  在这充满斗志和激情的日子里,小螺钉祝愿大家在2018年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感恩在场的每一位,因为你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也因为全国千千万万小螺钉师傅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取得属于我们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