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堂奖新锐设计师—李汶翰:设计是向外看世界,向内观察内心

2018-03-21 14:48:00来源:金堂奖传媒作者:金堂奖传媒

  2018年3月17日,金堂奖2017成就盛典在黄山秀里隆重举办,令人高度瞩目、有着迈进知名设计师名人堂门票之称的新锐设计师,答案最终揭晓!

  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锐设计师,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的中坚力量。在报名参加2016、2017年度金堂奖年度评选的人群中,8090后们的比例已经达到70%。

  金堂奖高度关注青年新锐设计师的发掘、发现和支持,并设立了“年度新锐设计师”奖项。已有数名室内设计师凭借自己出众的设计天赋和卓越作品,获得该项殊荣,并成为中国室内设计产业的焦点和新星。

  2018年3月17日,金堂奖2017成就盛典在黄山秀里隆重举办,令人高度瞩目、有着迈进知名设计师名人堂门票之称的新锐设计师,答案最终揭晓!

  李汶翰斩获2017金堂奖『最佳新锐』

  颁奖嘉宾

  中国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孟建国

  三维家战略拓展事务部总经理 刘金龙

  李汶翰做获奖感言

  李汶翰

  officePROJECT

  普罗建筑合作主持建筑师

  合社民宿品牌联合创始人

  北京建筑大学客座教师

  “设计是向外看世界,

  向内观察内心,

  然后逐步把它们融合在一起的

  一个过程。”

  ——李汶翰

  李汶翰,officePROJECT普罗建筑合作主持建筑师、合社民宿品牌联合创始人 、北京建筑大学客座教师,维也纳应用艺术大学建筑学硕士 同济大学建筑学学士。他曾在维也纳蓝天组设计事务所Coop Himmelblau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实践多年。

  普罗建筑工作室合伙人

  常可(左)、李汶瀚(右)

  2014年李汶翰与常可共同在北京创立officePROJECT普罗建筑,这是一个创新性型的设计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多项作品荣获国内外各项大奖。

  普罗工作室正进行西藏那曲市投资办公园区,北京青龙湖精品度假酒店,内蒙古察右后旗体育园区及游泳馆,北京国家体育场室内羽毛球馆,北京箭扣长城精品民俗改造等设计项目

  工作室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旭建筑设计院创作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国家大型设计单位合作完成多项精品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