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装网主办山东家装互联网营销千人峰会即将召开

2018-03-05 10:44:00来源:齐鲁晚报网作者:

由便装网和打扮家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家装互联网营销千人峰会将于3月6日在山东省济南市龙都国际大酒店召开。

 

据悉,本次峰会以“转型,智变,共赢未来”为主题,面对风云突变的市场环境,围绕家装行业企业最为关心的2018年产值计划、装企营销破局,实战营销活动系统等课题展开,是近几年以来,华东地区举办的大型家装企业峰会,规模空前。

作为2018年开年山东省家装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此次峰会赢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便装网CEO尤月林先生、蜂巢科技创始人邵灼先生、打扮家合伙人王来明先生、平安银行山东区总经理初伟先生、便装网CCO张楷明先生、晶钻工程专家高立春先生、无醛家装产业联盟王海理先生等将现身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的亮点突出——作为行业“论剑”大会,特邀嘉宾将带来“2018年产值计划规划”、“2018年关键活动策划”、“零差评营销管理神器”、“解密互联网流量密码”、“如何利用装修贷款让装修无忧”、“如何打造标准工程样板间”、“无醛家装,制胜密码”等主题的精彩分享,峰会可谓是观点犀利、思维新颖、满载干货!

中国家装行业正处在转型的关键期,只有实战营销才能摆脱瓶颈、脱颖而出,而本次峰会所邀请嘉宾将现身说法、分享干货,相信各位嘉宾多维度的实战分享,必定囊括与会装企同仁在管理、营销、品牌建设等方面所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必定能给与会同仁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带来借鉴意义与思想启迪!

 

 

峰会召开在即,便装网诚邀您的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