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紫名都将推行强制性企业标准工程

2018-02-27 11:33:00来源:齐鲁晚报网作者:

   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利益,在中国家装连锁领域享有盛誉的北京紫名都装饰将于2018年开始推行强制性企业标准工程,运营督导负责监督企业标准工程的落实情况,标准工程不达标的加盟商将会受到相应处罚。

   2018年是紫名都创业20周年,经过20年的行业沉淀和经验积累,紫名都装饰的紫钻标准工程在消费者心中赢得了崇高声誉,可以说在紫名都的品牌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功不可没。一段时间以来,北京总部考虑到各地经营的特殊情况和物流运输的实际困难,紫钻工程一直是作为推荐性标准使用的,并没有强制性。这给一些假冒紫名都品牌的无良商家牟取不正当利益以可乘之机,不仅损害了消费者权益,也给紫名都的进一步发展产生了负面影响。

   紫名都运营督导刘合兵介绍说,根据体系内的数据统计表明,凡是紫钻工程标准能够落实好的加盟商都是在当地经营比较成功的企业,而那些标准工程落实不好的加盟商由于没有明显的差异化,给客户认知品牌文化造成了较大障碍,经营情况往往难以为继,因此,2018年总部实行强制性企业标准的措施也是基于加盟商的成功经验出发的。

 

   刘合兵进一步表示,紫名都为确保企业标准工程在2018年得以顺利进行,将投入较大人力物力进行资源整合,加强总部对加盟商的培训指导和落地支持,力争实现经营业绩和品牌发展的双赢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