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e耶鲁智能锁创新发展模式,引领行业新方向

2018-02-23 16:21: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引言:

    耶鲁Yale锁最早起源于美国殖民时期,随着时代的变迁,耶鲁人与时俱进发展出了耶鲁指纹锁。目前在高端电子锁市场,耶鲁占有较大的份额。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凭借互联网强大的交互能力,耶鲁在B2B模式发展下迅速与客户紧密结合起来,与国内主要地产公司进行合作,建立网络快速反应渠道,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拓展B2C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世界品质,智能锁行业彰显实力。作为百年历史品牌,Yale耶鲁拥有源自美国的制锁工艺,融合韩国先进数码科技,彰显实力基础。10d中国网生活频道_品味中国生活 

    目前,耶鲁Yale品牌已遍布全球,在众多生活场所中广泛应用。2017年,荣获美国CE Pros 品牌调研智能门锁及防盗锁双重第一,凭实力证明耶鲁电子锁性能上的优良,以及消费者对其安全性、便捷性和智能化程度的高度认可。

    紧跟潮流,创新发展营销新模式。深耕中国市场近20载,耶鲁指纹锁颇具影响力。到目前为止,耶鲁经销商门店遍布全国,与之合作的高档住宅工程项目众多,牢牢占据中国高端电子锁市场重要份额。10d中国网生活频道_品味中国生活 

    当智能家庭成为社会主流、智能家居变成一种生活方式,耶鲁人以前瞻性的眼界调整发展模式,全力出击B2C市场。运用创新营销模式,洞察消费者需求,耶鲁智能锁适时推出新品YMH70:聚集指纹、智能卡、密码、机械钥匙和手机蓝牙5种开启方式于一体;以承袭经典凸显深邃的外观设计,整体颇具视觉冲击力。更全面的升级体验、更人性化的设计,耶鲁智能锁势必会引起智能锁行业的新风尚。

  发展优势,B2C市场散发魅力。聚焦手机app智能化趋势,耶鲁人始终致力于让改变发生,从B2B渠道拓展至B2C市场:在深度上,与开发人员发展潜在的经销商和战略采购;在广度上,逐步加大实体店、网上专卖店的数量投入。

   旨在提升销售量的同时,提升用户的通达度,只为让更多家庭领略到安全、便利、时尚的门锁解决方案,智享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