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ORVIBO,铝遊家发力非标住宿智能化战场

2018-02-09 09:58:00来源:中华网作者:

  没有智能到达不了的场景,哪怕只是一个可以移动的非标住宿。当业界还在解读“2017旅游住宿行业白皮书”之时,移动铝屋先锋品牌——铝遊家放出大招,借力ORVIBO智能家居套装(系统),推出多款智能移动铝屋样板房,重兵开进非标住宿的智能化战场。

  “智能移动铝屋推出之后,预测铝遊家又将是发飙领跑的节奏”。业界人士称,铝遊家以其首创的移动铝屋占领了非标住宿的高端市场。

  智能移动铝屋首度发力

  最近三年,组合移动房屋、客栈、民宿、帐篷等新锐出场的非标住宿产品形态接踵而至,高端移动铝屋先锋品牌——铝遊家近期悄然新增了一条“赛道”,在装配式建筑、非标住宿的智能化战场先行发力。

  铝遊家对外透露,在其位于广东肇庆的体验中心现场,采用不同户型设计的智能移动铝屋样板房近日竣工,主打旅游别墅、精品民宿等高端非标住宿市场。

  据称,智能移动铝屋样板房所用的智能家居套件(系统)由ORVIBO欧瑞博提供,智能硬件分别是极锐智能面板、随意贴开关、小欧智能摄像头、门窗传感器、人体红外线传感器、智能甲醛监测仪、红外线转发器、极光智能插座、智能魔镜、小白机器人,智能软件是智家365APP,云计算来自于ORVIBO智能云平台。

  在传统印象中,客栈、民宿、移动房屋等非标住宿产品,或者用原木建造,或者用钢板建造等,不过,铝遊家专注基于铝合金的移动房屋设计研发、工程应用和运营维护。

  2012年以来,因50年以上的耐用持久性和出众的保温隔热性能,铝遊家移动铝屋已经成功占领旅游、文创、地产等高端市场,打造了诸如澳门渔人码头灯光夜市商业街、国瑞地产移动售楼处、英德仙湖度假区旅游别墅、南国桃园旅游度假区民宿等精品工程。“智能移动铝屋的推出旨在满足非标住宿的多样需求,加固高端市场的进入壁垒”,铝遊家回称。

  ORVIBO助非标住宿智变

  有迹象表明,铝遊家先行一步切入非标住宿、装配式建筑的智能化战场并不意外,甚至说铝遊家采用ORVIBO欧瑞博智能家居套件(系统)更是恰到好处。

  铝遊家和ORVIBO欧瑞博有着相当的设计感默契。铝遊家无疑是一个有空间设计感甚至景观设计感的公司,以铝代钢和它的花样设计,让装配式建筑在非标住宿领域拔得头筹,ORVIBO欧瑞博更是一个有产品设计感的公司,出类拨萃的科技美学是其与生俱来的擅长。

  2016年开始,铝遊家将装配式建筑、移动房屋的智能升级提上公司战略发展议程,在考察众多厂商后,认可极锐智能面板等一系列智能产品,最后选定ORVIBO欧瑞博。

  除了彼此设计感的惺惺相惜之外,铝遊家和ORVIBO欧瑞博有着同等的场景化专注。ORVIBO欧瑞博是基础设备智能化专注者和处于TOP位置的智能整装品牌,提供包括照明、安防、门锁、门窗、暖通、能源、影音等全屋智能系统,海边的移动别墅、山涧的民宿客栈、河谷的房车营房等非标住宿,均可创建安全、便捷、舒适的智能场景和因房而异的智能生活。

  铝遊家表示,双方可以联手合作应用在不同的商业场景——移动唱歌让K歌不再只是在KTV,移动书屋可以让阅读不再只是在图书馆……移动别墅、移动酒店、移动商铺等场景化新零售代表未来趋势。

  因此,当铝遊家结合ORVIBO应用于移动铝屋,既是人在铝途的风景,更是悠然智得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