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什么品牌好】【板材哪个品牌好】-老木工推荐

2018-01-29 11:57:00来源:齐鲁晚报网作者:

  相信有不少新房到手待装修的小主,在家装选材上是头痛不已。我们都知道,在家居装修中,适用最多且用途最百变的材料就是板材了,门板、衣柜、睡床、背景墙、木天花等,都是以板材作为主要材料的。但是市场上板材品牌不可胜数,板材种类琳琅满目,万一要是错选到材质低劣、环保性能差的板材,家装整体质感和自己的身体健康都会受到影响。小主们别着急,我特地走访了老木工师傅,让他给说说选板材的门道。

11111.jpg

  “家居装修中,最看重的是什么呢?样式,颜色,功能?当然是板材!板材选材不好,一切都是白搭。”据木工师傅介绍,大王椰集团作为生态板一线品牌,旗下的产品均居高端水平,要问他什么品牌的生态板好?他自然推荐生态板知名品牌大王椰。

图片2.png

(大王椰智能生态免漆板)红

  木工师傅带我对大王椰智能生态免漆板进行了解,我才惊觉,原来家装使用大王椰板材,有这么多惊喜。我第一眼看到大王椰智能生态免漆板,就被它吸引住了:真实的原木木纹、视觉上强烈的纹理立体感、逼真的清晰度、光滑舒适的触感。

  木工师傅随机抽取了一块板材进行测量,事实证明,随机抽取的任意一块智能免漆板的尺寸都与大王椰集团公布的数据一致。木工师傅说,大王椰智能生态免漆板与传统板材的表面不同,大王椰智能生态免漆板表面有一层紫外线防伪层。我们对板材表面进行紫外线照射,果然发现了防伪标识。

  木工师傅介绍说,免漆板有一个致命短板,那就是免漆板表面容易碳化。但是免漆板的抗氧化率是可以评测的。木工师傅带领我们把大王椰智能生态免漆板抬到光线较好的环境中,以侧45度角观察,木工师傅说:“如果在免漆板上观察到花斑、黑点,那么说明板材抗氧化率低,容易碳化,”但是我们在大王椰智能生态免漆板上并没有发现任何花斑或黑点。

  木工师傅最后告诉我,“大王椰智能生态免漆板以智能科技为支撑,使用板芯+中板+三聚氰胺饰面的材质结构,板材本身具有稳定、环保性。消费者信任我,来问我‘免漆板哪个品牌好’,我要对消费者负责,当然首推大王椰板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