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副书记姚建明先生为紫名都品牌庆典致辞

2018-01-12 17:09:00来源:齐鲁晚报网作者:

  1月8日,北京紫名都装饰20周年大庆在山东省济南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大会特邀嘉宾——北京市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副书记姚建明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

  姚建明先生代表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对紫名都品牌发展给予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的各界友人表示感谢,向到场的紫名都旗下公司代表、材料商家代表、嘉宾及媒体朋友们致以问候。他说,作为紫名都品牌发展的见证者,一路走来,紫名都品牌坚持改革创新,扎实品牌基础,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紫名都总部和全国紫名都企业正奋力续写着“紫名都”这个品牌的新辉煌。他希望,全国紫名都企业和紫名都人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服务消费者家居需求的过程中展现新作为,在带动行业新发展中发挥新作用,在推动泛家居行业的融合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在致辞中,姚建明先生还提到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的重要性,姚建明先生表示:当前,互联网技术加速发展,社会深度变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将更快融入到传统产业,希望紫名都品牌也能积极响应数据强国的战略目标,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也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紫名都的家装事业!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装饰行业施工标准之父张翼昆先生、行业知名培训大师杨智伟先生、实战销售导师段岳云先生、设计大师张华先生、高端别墅设计大师张新莱先生等嘉宾到场助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