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合网与米朗达成战略合作 年终回馈限时购引领热潮

2017-12-29 14:19:00来源:中国网生活作者: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为了满足用户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近日,俱合网与米朗工业设计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就办公家具爆款产品推荐、研发、设计服务等签署合作协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服务。

  俱合米朗强强联合 持续拓展产品服务

  米朗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坐具设计,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坐具产业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凭借追求极致、崇尚革新的态度,目前,米朗已服务超过30家国内坐具知名企业。“通过和米朗展开多维度的战略合作,一方面,米朗将为俱合提供极具创意的产品设计;另一方面,俱合也将联手米朗,针对市场品类分析,共同设计研发,打造办公家具爆款,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及实惠,也为办公家具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思维方向。”俱合网创始人、CEO徐甜表示,明年,俱合将推出针对厂商和经销商的一站式服务,覆盖产品推荐、物流、安装、售后、金融等多个领域。米朗也将会作为俱合平台的首批合作商,将自身服务与其他服务相融合成标准化产品推送给更多的用户。

  “作为领先的办公家具互联网品牌,通过与传统设计公司米朗的强强联手,俱合网将不断创新,持续拓展产品服务,有效运用互联网整合,真正做到办公家具品牌的互联网一站式采购解决专家。”俱合网创始人、CEO徐甜表示。

  年终回馈限时抢购 俱合网引领热潮

  为了回馈一直给予俱合支持的客户,2017年年末,俱合网惊喜推出限时抢购活动,2017年12月19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俱合网优选生活及办公中不可或缺的品类,在每周二及每周四的上午10:00、下午16:00进行限时抢购。丰富的品类、极具诱惑的价格,让活动一经上线就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上线首天,所有商品2分钟内全部售空,再次验证了互联网办公家具行业用户的活跃积极性。

  自2015年成立至今,俱合网始终专注办公家具领域,通过不断的精耕细作,目前,俱合网线上入驻厂家超过1000家,活跃采购商注册用户6500多家,平台产品数量达22000多种,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办公家具电商平台。

  “作为办公家具行业唯一一家B2B电商平台,俱合网在整合供应商与经销商方面优势明显。未来,俱合将持续整合多方资源,致力于打造办公家具品牌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以便满足用户更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俱合网创始人、CEO徐甜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