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装修涨价成趋势 年底下单省钱有门道

2017-12-12 10: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明年装修涨价30-60% ?

  近日,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提出,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要同比下降15%以上,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以上。

  受国家环保政策收紧、建材行业产能大幅削减、人工费用上涨等因素影响,2018年装修材料涨价已成定局。有媒体预计明年装修成本要涨30%-60%,明年装修真得多花钱了。

  记者近日从国内知名木门品牌尚品本色总部获悉,2018年木门涨价至少30%以上。例如今年3000多元一樘的木门,明年年至少得涨1000多元。

  这样买 不仅不涨还省钱

  带着这个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记者走访尚品本色济南市场总经理高洁。“2018年装修涨价是谁也阻止不了的趋势。顾客要想不多花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提前买!也就是说用今年的价,买明年的装修。临近岁末不少品牌做冲量活动,这对来年装修房子的顾客是一个很好的省钱机会”,高洁说。

  据高洁介绍,作为2017销量大、价格亲民的木门品牌,尚品本色木门已经提前注意到这个问题,为了让更多顾客用上我们的产品而又不多花钱,公司总部即将在全国推出一项大活动,就是在2017年12月23日,用比现在更优惠的价格收集2018年订单,顾客不必交全款,只需交定金即可。无论2018价格涨多少,都按定单价格执行。济南市场将在红星美凯龙东厅5楼、银座家居中心店3楼东厅尚品本色专卖店同时推出该项活动。

  “那顾客提前交了定金,万一明年价格下降了怎么办呢”?高洁笑笑说“假如明年价格下降,当然按降价后的价格执行啦”。在记者要求下,高洁提前剧透了尚品本色12月18日推出的年终冲关活动的部分内容,优惠力度令人咂舌。

  其中,预存 100元”定金,即升值为1288元!其中包含:200元木门现金抵用券、200元窗套垭口现金抵用券、200元踢脚线 500元护墙板现金抵用券、188元精美礼品一份;

  预存5000元预付款,额外赠送10米踢脚线;

  预存 10000元预付款,额外赠送20米踢脚线……

  另外在此次活动中尚品还首次推出新品凡诺系列体验价,折扣大到让你想不到。另外,还有年底冲关特价套餐。设置了200个500元的百万免单大奖以及家电奖等……

  高洁表示,对尚品本色来说,让顾客省钱绝不是一句空话。到明年的今天这些受“惠”的顾客一定会为今年的决定给自己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