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业绩持续下滑 即将布局家具新品类

2017-11-17 10:51:00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美国著名珠宝腕表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即将在11月推出全新家具精品系列Tiffany & Co. Home & Accessories collection。在此之前,蒂芙尼的业绩并不理想,频繁更换高层也未能解决业绩问题,为了寻找新的盈利点,蒂芙尼先后试水日化用品和家居用品。今年10月蒂芙尼曾尝试过全球推广新款香水、身体乳和沐浴露,11月即将全面推出精品家具系列。

   据了解,蒂芙尼11月将推出的家具新系列产品包括Tiffany蓝色调的乒乓球拍套装、以纯银制作的镀金银罐、金银饮料管、量尺、丸药盒、银制尺子、削笔刀、开瓶钻和皮革配件等。业内人士认为,蒂芙尼的受众群体多为年轻人,而钻石婚戒等传统经典产品和高端珠宝的受众范围窄,销售疲软。而如何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才是蒂芙尼当下最主要的问题。

   蒂芙尼2015财年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全球净销售额年内下降3%,同店销售额下滑6%;2016年一季度销售同比下跌7.4%,净利润同比跌16.6%,跌幅达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新高;2017财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6.2%,同店销售同比下滑3%。截至2017年7月31日,蒂芙尼销售额同比上涨3%至9.59亿美元,但同店销售连续7个季度下滑。分析人士将问题归于蒂芙尼产品更新慢、设计缺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