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 这家企业在双11卖出了新高度

2017-11-15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个“11.11”,当大部分企业还在专注销售“量”这个数字时,红星美凯龙已经把重点落在了“质”上。

  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营销模式,红星美凯龙引爆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设计尖货的需求:金额超过10万元的订单就有3613单,而最大订单价格更是高达247万。

  同时,红星美凯龙商户总销售额再次创下增速纪录,整体同比增长65.64%!

  “高销售额,高客单价,高品质产品”三大特点,让红星美凯龙成为本次11.11完美的新零售新高度新样板。

  以下数字证明了这个11.11的火爆

  商户总销售额达24.39亿元,整体同比增长65.64%。这些钱,可以买下290000台新版IPHONEX!

  活动期间,会员平均客总价高达2.8万,相较于其他电商平台几百上千的客总价,这一数据笑傲整个11.11!

  十万级以上订单共计3613单!销售额可以与《战狼2》票房媲美!

  百万级以上订单共计19单!每一单都是一辆玛莎拉蒂!

  最大订单金额超过247万!已经没有形容词可以描述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产品的热爱了!

  这些疯狂数字背后的意义,更值得我们认真解读。

  高品质设计尖货

  高品质设计尖货 引领高客单价消费

  来到第九年的11.11,已经不再是线上电商们的狂欢,也不仅仅是价格竞争、低价促销。

  随着消费升级,当价格不再是关键因素的时候,商家想要让消费者掏钱是越来越难的。红星美凯龙为什么能让消费者掏出这么多真金白银?

  背后的答案是——高品质的“设计尖货”。

  本次十一大促,红星美凯龙延续“鲁班设计尖货节”带给行业和消费者全新理念,以全球首创的“尖货零售”模式,以行业首个设计尖货甄选标准 “鲁班指数”在全球甄选设计尖货,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材质、更好的工艺、更人性化设计和科技功能、更有文化内涵和艺术气质的家居尖货产品。

  今年红星美凯龙“11.11”的高商户销售额增长,不仅仅来源于消费者数量的增加,更多的来源于消费升级上的表现,很多人不再因为便宜就购买。调查数据显示,越来越多消费者在挑选产品时,更愿意按照“价格从高到低”搜索。

  本次11.11期间,红星美凯龙销售也凸显出“高客单价”这一特点,无论是对比过去,或者对比其他平台都高出不少,这一现象说明当下中国消费者尤其是新中产,在产品的“价格”和“品质”之间,选择了后者。

  依托庞大的品牌和设计师资源,全国200多家商场布局,只有红星美凯龙能够真正做到甄选全球设计尖货,引导消费价值观和文化理念升级,成为家居行业新零售的领头羊。

  一站式家居购物领跑新零售

  在本次11.11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链接线下线下完美融合,为全渠道共同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最佳购物体验的红星美凯龙APP。

  真正的大牌设计尖货,13道严格程序筛选的家装公司,全球1700位大咖设计师,还有专业高端的装修管家和在线导购无缝响应,真正让家装新零售落到了实地。

  11.11前期间,消费者通过线上抢代金券,获得超强折扣,并按照APP推荐到最近的红星美凯龙门店,抢购超过20000款家居设计尖货。

  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地商场针对本地特色推出各自独特的线上营销活动,千店千面百花齐放:

  南京卡子门商场通过线上H5传播,分渠道传播蓄客,同步使用闪购、拼团、大转盘,以及5111券包,当日就促进销售1300万。

  华南区域则通过“最受顾客喜爱品牌评选”、“热力爆款投票最低降至1元”等多维度方式线上引流,预热H5引流UV超11万人。

  据了解,此次大促中,红星美凯龙22家APP试点商场商户销售总计实收5.9亿元,线上精准引流,线下体验消费,无论是商户销售额还是商业模式,均领跑家居行业新零售。

  “一站式”家居新零售购物体验、使得购物效率变得更高,成本更低,也让消费体验更趋完美。

  无论是高商户销售额及高客单价,

  还是集齐全球设计尖货的高品质产品阵容,

  亦或以尖货零售引领消费升级的趋势潮流,

  在本次11.11中,

  红星美凯龙都堪称全面领先的新零售航母!

  24.39亿元,是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给出的第一份定金,也让我们看到红星美凯龙在发展道路上更多的可能性。

  未来以“尖货零售”为代表的家居新零售到底怎么玩?看红星美凯龙为你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