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卫浴企业 应该如何把握先机?

2017-11-06 10:32:00来源:九正建材网作者:

  纵观当今,各行各业无不透露着一股年轻化气息,个性化成为80后、90后的新标签。20-30岁的消费者光顾家居卖场的比例逐年增加,全新的消费习惯和观念为整个家居行业发展带来一阵新风。其中浴室柜是家具行业和卫浴行业交叉产生的一个全新品类,短短几年,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那么面对年轻化新常态市场,高端品牌企业应该如何把握先机?

高端品牌卫浴企业 应该如何把握先机?

高端品牌卫浴企业 应该如何把握先机?

  兼顾实用与美学的设计,才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实体空间丧失兴趣?如何才能把这些沉溺二次元、外卖、淘宝的年轻人召回到现实城市空间里?其实年轻人没有离开生活,他们只是需要新鲜感和创意,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他们不仅注重工艺材质,更加注重享受效果体验,也就是实用性和美学。

  源自美国的富兰克浴室柜品牌,一直专注于浴室柜品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坚持“重视设计、尊重原创”的设计理念,产品质量系统化层层把控,从品质上区别于其他品牌;2017年力推新品--“汤显祖的梦”,以简为主的线条和动静结合的设计,既追求古典风格的设计格调与品质质感,又不失现代生活空间所需要的实用性。人文与艺术相结合的设计,既可以收纳日常用品、规整有道,又不影响浴巾与衣服的随时取放,别致细节,让生活变得更加精致。这样兼顾实用与艺术的极致爆款,比起传统的设计,显得更加独特,也更符合消费习惯,收获业界口碑的同时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质量为王,始终是制胜法宝

  行业正在缓慢洗牌,野蛮生长时代已经过去,精英时代到来,高端卫浴品牌将会生存下来收割市场。富兰克浴室柜凭借研、产、检一体化生产体系,厂房设计及生产布局遵循严格质量体系的标准,改变了传统浴室柜行业的生产旧貌,为中国卫浴行业标准化生产和规范化管理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以专业的开发设计,先进的设备技术及系统标准的生产,产品质量以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完整体系,使富兰克迅速晋升为知名高端浴室柜品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行业的好口碑及市场的品质认可,并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渠道。用初心、匠心、真心给用户一份执着、一份坚守、一份真挚。坚信质量为王,对品质的要求,始终如一。

  简约致美、渠道下沉——浴室柜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利器

  浴室柜行业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发展较好的浴室柜厂家大都是款式简约大方而非华而不实。浴室柜作为耐用消费品,款式设计的主导思路应往“实用、简约、大方”上走。此外渠道下沉将成定局,卫浴品牌已经基本覆盖到了三四线市场,“去粕存精”是卫浴企业整合资源的必然原则;而专注高端浴室柜的富兰克,极简实用与美学兼并的风格,结合富兰克浴室柜的品牌优势,以终端市场为中心,全方位建立好服务营销推广体系,为其企业的保驾护航。

  浴室柜品牌迎来最好时代

  在多年的制造优势与品牌沉淀下,广东卫浴品牌在市场上的优势比较明显。其中单品类浴室柜领域也发展迅速,不同的产品风格催生了如富兰克等数一数二的浴室柜品牌。全球化为中国卫浴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机遇,再加上“新型城镇化”,结婚、立业等一系列80、90后的刚性需求,这些对卫浴市场来讲都是一个大商机。马云说,18岁的阿里还是个“孩子”;2006年创立的富兰克浴室柜,正值青春,未来的日子,富兰克浴室柜将与经销商携手共进,为年轻消费者们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提前洞察未来趋势,迎合他们的消费观、从而真正的赢得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